提车也快一年了,日常通勤、周末周边转都没少开,正好聊聊这台三代经典H6的真实用车感受。
当初选它就是冲三代经典的定位来的,主打家用务实,就是给日常代步用的,没那么多花里胡哨的设计,核心就是省心耐用,完全贴合我日常用车的需求。
外观这块,我只能说,经典不愧是经典,整体设计不浮夸,前脸的格栅造型耐看,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够,不管是白天停在路边,还是晚上开在路上,都不张扬,贴合家用代步的定位,属于耐看型,开多久都不会觉得过时。
动力用的是1.5T的,市区里红绿灯多,但这车没有其他车的顿挫感,起步比较平顺,跟车不费劲,偶尔跑个高速,提速也不拖沓,毕竟经典款的定位就是家用代步,动力够用就好,不追求激进。
驾驶感受上,整体偏稳,方向盘轻重合适,市区穿梭好操控,变道转弯都灵活,跑高速的时候车身也稳,不会发飘。开久了也不累,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短途出游,都能稳稳当当满足使用。
开了这么久也没出过什么幺蛾子,它不像是那种性能车、越野车,给不了那种激情,不过安全感给的是比较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