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2.0T 动力,之前有媒体报道这台全新H6上的2.0T 是177KW 355N*m,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有就是这台2.0T发动机转速多少时涡轮介入,低扭会不会像H6C那样不咋样?
其实我就是比较喜欢这个新内饰,如果中控不要斜着我会更喜欢,动力这块1.3与现在1.5估计体验感觉差异不大,2.0可能才是重头戏
1.3动力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适合家用,高速基本跑不了几次。
东莞车友2850918 2017/04/04 14:37:18 发表在 66楼
其实我就是比较喜欢这个新内饰,如果中控不要斜着我会更喜欢,动力这块1.3与现在1.5估计体验感觉差异不大,2.0可能才是重头戏
1.3低速会比1.5好,高速差不多
希望新款H6不光是外观内饰方面的新,更要做出新的品质和驾驶质感。
车模车模在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