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jmptwadjvm 2019/07/21 17:08:26 发表在 沙发
原厂排气声浪可以吗?
将一切隐藏 2019/07/21 17:51:15 发表在 板凳
刚点火是没有的,有保护程序,开几分钟后改发动机到sport plus 踩油门到2档或者3档3000转的时候 松油门 就会有回火的声音。切手动是最容易回火的 好控制
ap5dxo64h 2019/07/21 18:07:23 发表在 地板
猛踩油门,快速收油就会放炮了
曹宇浩 2019/07/21 18:53:40 发表在 6楼
不行,我地板油踩到100,再急刹车,一点炮声都没有
正好借LZ的贴问一下 国6的原厂排气声音怎么样阿 加了空气颗粒过滤那东西是不是怠速都没声音了
银桑也要买车了 2019/07/21 20:41:38 发表在 10楼
偶尔偏头痛 2019/07/21 19:12:43 发表在 7楼
我提了4天,天天s 放着听
91小枫 2019/07/21 20:05:12 发表在 9楼
跟时速没关系,主要是转速
ap5dxo64h 2019/07/21 22:43:21 发表在 15楼
你踩太久了,比如红绿灯起步你猛踩,到摄像头之前就刹车收油,高转速收油才会放炮
曹宇浩 2019/07/21 21:38:00 发表在 13楼
开过朋友的a45,自动挡放炮很容易,可能宝马m的自动换挡逻辑就是这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