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皮青 2014/12/11 17:31:51 发表在 21楼
江铃的包装上有标志产品上也有标志的
调皮的虎 2014/12/11 17:26:31 发表在 17楼
发个清单岂不更好,车友会给你点赞的。
蛇皮青 2014/12/11 17:24:26 发表在 16楼
驭胜柴油格 进价93 V348 进价120, 193 机油格 23 ,32,20。防冻液驭胜 55 我们店卖160 一般你跟库房好好说他会便宜的。空滤正厂的57 空滤总成 204 机油的话全国统一价告诉你价格你也还不了
蛇皮青 2014-12-11 17:24:26 发表在 16楼
华仔175 2014/12/11 21:56:51 发表在 32楼
看得我眼花缭乱,是不是这样的: 驭胜柴油格 进价93 V348 进价120, 193元(卖给车主的零售价)? 机油格 23 ,32,20(有三种价格)? 防冻液驭胜 55 我们店卖160(为什么你们的贵,不是一样的东西吗?) 一般你跟库房好好说他会便宜的。 空滤正厂的57 空滤总成 204 (是进价,还是零售价)?机油的话全国统一价,告诉你价格你也还不了。
华仔175 2014/12/11 22:07:28 发表在 35楼
谢谢! 防冻液缺了找修车的地方补上一点行吧,不用专门买一桶专用的,对吧?
WY199279 2014-12-11 20:32:53 发表在 29楼
汽车进价多少?
蛇皮青 2014-12-11 22:01:30 发表在 34楼
柴油格两种都是进价,防冻液和所有零件价格都是由库房人员自己定价格一般翻个3,4倍正常,库房负责订货,定价格的
蛇皮青 2014-12-11 13:24:24 发表在 主楼
说出你要的零件 我说进货价格你们看着跟4S店还价别被宰太多!另我不卖东西说出你要的零件 我说进货价格你们看着跟4S店还价别被宰太多!另我不卖东西
蛇皮青 2014-12-11 22:11:46 发表在 37楼
一般都是抽掉帮你换一桶,没有人家帮你加一点的,防冻液也不要图便宜吃亏的还是自己车子,跟修车的好好还价哪家不是翻个3,4倍
龙蛋的爸爸 2014/12/11 17:28:08 发表在 19楼
就是有你也证明不了它是原厂的,俺媳妇的科鲁兹在4S店保养,机油滤芯包装的确是原厂的但是里面的滤芯不是原厂的
起飞的拖拉机 2014/12/11 15:12:36 发表在 9楼
2014年的车,柴滤总成。
90后的心 2014/12/11 18:50:38 发表在 26楼
楼主……你能跟我说下原厂与副厂的区别吗???因为我首保后就脱保了……用的都是所谓的副厂货…………好吧
蛇皮青 2014/12/11 18:52:45 发表在 27楼
看你用的是什么了 副厂有的也能用 但质量肯定没法跟正厂的比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