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得很好还往继续发扬,特别是对GTI和X5M的描写,我们的看法非常一致而且对颜色的搭配审美也是一致的,顶你!
图呢!??
330i 2013-3-19 23:13:56 发表在 沙发
(五)宝马X6 35i
宝马X6是我从照片上看到过的最丑的BMW,但是在2008年北京车展的现场,我还是被真车给震撼到了。2008年年底,我和戴志康、高燃,三个人一人买了一辆宝马X6,也算是第一批宝马X6的车主。
宝马X6开起来还是相当拉风的,6秒多的百公里加速,看起来非常大的外形,喜欢的人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人看着就想吐,这点很像李宇春(我一直认为李宇春是个优秀的艺人,天生的巨星范儿)。
宝马X6的质量就好了很多,虽然美国工厂的做工远远不如德国和中国工厂,但质量还很靠谱。X6开到换宝马X5M总共6万公里,唯一的毛病是高压油泵,在宝马免费更换更新的高压油泵以后,就再也没出现过故障灯。
当我有了宝宝以后,四座的X6就不适...
微博上转了附近车友一圈人,这篇***彻底让我成为"托塔"李天王脑残粉。作为一个84年个体户,用车感受以及消费需求与大BOSS相当一致。当然不一致的只是经济实力,(当然我要说一句,作为458无解脑残粉,估计很少有人能撼动我,也可见gentspy的功力了得)。30岁的年纪,已经不喜欢去纠结研究汽车部件的机械细节,只注重个体本身的用车感受,我不是蓝翔毕业的,不懂这些正常。对改车也只是停留在锦上添花的阶段,不会去动车的原厂特性了。
李总很强大啊 ,不管多少名了 ,还顶一下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