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不够为什么不去买个大点的高配紧凑级呢 这年头空间都差不多 有的紧凑级内部空间比B级还大。 508最少就买2.0智享 低配是差了点
whyen 2014-10-17 18:53:1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不太喜欢打字,废话少说一点吧。选车:钱就这么多,基本上没什么选的了,理想的就是18落地,帕萨特,阿斯顿蒙迪欧都看了,有一点点小超。这个别克的君威乞丐倒是差不多呢, 可惜有亲戚买了,总不能整一样的吧。在本地看了好多地方,看了很多天,哎,确实难办啊。订了一太英朗也退了,老年人说空间太小了,最后捉摸不定的时候成都车展办了,真是时候啊。
车展:就一个字,吵,,,头都吵晕,比着价钱选车,就几款车,名图,索纳塔,速派,K5。名图坐进去真舒服,全景天窗光线充足真的很爽,就是不优惠,说半天优惠3000,你M的,还啥不送。索纳塔感觉看了名图后就直接没什么兴趣...
儿童锁本来就是锁后排的,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副驾不允许坐儿童的。。。这一点任何车的儿童锁都不可能锁副驾哦。。
后备箱可以按住三秒才打开,你去4S店把这个隐藏功能启用就可以了
4S的导航真的不能要,外面花3000能改一个很棒的。
另外去包个真皮座椅,连门板上的一块,好的估计也就花个4000块钱,包个合成皮2000以内就搞定
508地盘很棒,就是发动机有点太老了,噪音大
whyen 2014/10/17 18:53:1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不太喜欢打字,废话少说一点吧。选车:钱就这么多,基本上没什么选的了,理想的就是18落地,帕萨特,阿斯顿蒙迪欧都看了,有一点点小超。这个别克的君威乞丐倒是差不多呢, 可惜有亲戚买了,总不能整一样的吧。在本地看了好多地方,看了很多天,哎,确实难办啊。订了一太英朗也退了,老年人说空间太小了,最后捉摸不定的时候成都车展办了,真是时候啊。车展:就一个字,吵,,,头都吵晕,比着价钱选车,就几款车,名图,索纳塔,速派,K5。名图坐进去真舒服,全景天窗光线充足真的很爽,就是不优惠,说半天优惠3000,你M的,还啥不送。索纳塔感觉看了名图后就直接没什么兴趣...

whyen 2014-10-17 18:53:1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不太喜欢打字,废话少说一点吧。选车:钱就这么多,基本上没什么选的了,理想的就是18落地,帕萨特,阿斯顿蒙迪欧都看了,有一点点小超。这个别克的君威乞丐倒是差不多呢, 可惜有亲戚买了,总不能整一样的吧。在本地看了好多地方,看了很多天,哎,确实难办啊。订了一太英朗也退了,老年人说空间太小了,最后捉摸不定的时候成都车展办了,真是时候啊。
车展:就一个字,吵,,,头都吵晕,比着价钱选车,就几款车,名图,索纳塔,速派,K5。名图坐进去真舒服,全景天窗光线充足真的很爽,就是不优惠,说半天优惠3000,你M的,还啥不送。索纳塔感觉看了名图后就直接没什么兴趣...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