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928 2019/01/05 15:11:34 发表在 22楼
请问防水包哪里买?给个链接吧
wuyannokia 2019/01/04 14:13:17 发表在 19楼
是呀,哈曼卡顿选装原厂原装才6900RMB,良心价呀
细品三国 2019/01/08 16:04:49 发表在 30楼
您好,我刚买了个i3,在宝诚买的,也觉得不错,但是配置低,还有没有高配的车?能否加入i3群?
MC航 2019/01/08 13:16:19 发表在 29楼
不买这个估计没有牌上路。哈曼高音比较刺,声音尖,降一点高音会好听点
wuyannokia 2019/01/01 21:51:27 发表在 6楼
您好,我这个是 BMW i 时尚型内饰设计12900,我也觉得比优雅内饰更年轻时尚科技一些:
AC璐璐 2019/01/08 11:26:51 发表在 28楼
请问您这白色内饰会不会很容易脏呢
社会丑姿态 2019/01/08 22:07:06 发表在 36楼
蓝色安全带啊 花里胡哨的不太好的啊
甍婉 2019/01/08 10:00:10 发表在 27楼
这么小的车真的没必要泊车功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