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TX说自己的车有问题(仅限马3手自一体车型).排档挂在P档上,一踩刹车踏板,排档箱就会发出类似"哒"的声音.
在这,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不是问题,只要是自动档的马3都会有,这是自动排档防暴冲装置发出的声音,就是一种安全保护装置...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0-30 11:01 发表 最近常有TX说自己的车有问题(仅限马3手自一体车型).排档挂在P档上,一踩刹车踏板,排档箱就会发出类似"哒"的声音.在这,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不是问题,只要是自动档的马3都会有,这是自动排档防暴冲装置发出的声音,就是一种安全保护装置...防暴冲装置简称ASL(Auto Shift Lock…
我是手动的。不过看看也好,多学习学习。。。呵呵,,,顶一个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09-10-30 11:04 发表在 4 楼 />我是手动的。不过看看也好,多学习学习。。。呵呵,,,顶一个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0-30 11:05 发表在 5 楼 嗯!以后说不定换自动的呢!!!!
原帖由 孙明阳 于 2009-10-30 11:08 发表在 6 楼 老大的自动档是1.6还是2.0的啊? 自动档的开起来 顿挫感严重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0-30 11:10 发表在 7 楼 2.0!!!基本上没有顿挫感啊!!!!
那你开过 手动档的没有? 对比感觉怎么样啊?
还有就是 自动档的能上T吗??
自动的你上过最高的车速是多少啊?
0--100你用多少秒啊??
原帖由 孙明阳 于 2009-10-30 11:27 发表在 8 楼 />那你开过 手动档的没有? 对比感觉怎么样啊?还有就是 自动档的能上T吗??自动的你上过最高的车速是多少啊?0--100你用多少秒啊??
开过!手动的起步爆发力稍好一些.
自动的也可以加T,不过好象没必要吧?
马3我最高开过200,油门还有,不敢踩了
0-100最快试过9.2-9.3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0-30 11:30 发表在 9 楼 />开过!手动的起步爆发力稍好一些.自动的也可以加T,不过好象没必要吧?马3我最高开过200,油门还有,不敢踩了0-100最快试过9.2-9.3
可以刷ECU吗??
刷过之后能否变的更快一点呢??
车辆要是以后卖的话? 手动的保值还是自动的保值多一点呢?
这个改黑内饰 好改吗?/?
那个黑地毯能有卖的吗?
原帖由 孙明阳 于 2009-10-30 11:33 发表在 10 楼 />可以刷ECU吗??刷过之后能否变的更快一点呢??车辆要是以后卖的话? 手动的保值还是自动的保值多一点呢?这个改黑内饰 好改吗?/?那个黑地毯能有卖的吗?
可以刷.不过车没改的话,刷了意义不大!
当然是自动的保值了.
黑内看你怎么个改法,可以喷,也可以全部原厂件替换
黑地毯4S有卖,2000多一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0-30 11:36 发表在 11 楼 />可以刷.不过车没改的话,刷了意义不大!当然是自动的保值了.黑内看你怎么个改法,可以喷,也可以全部原厂件替换黑地毯4S有卖,2000多一套!!!!!!
全部替换 ? 有没有连接呢?? 要是喷的话 会掉漆吗??
能不给我个短信啊?
原帖由 孙明阳 于 2009-10-30 11:38 发表在 12 楼 />全部替换 ? 有没有连接呢?? 要是喷的话 会掉漆吗??能不给我个短信啊?
全部替换很贵的,赶紧打消吧
喷塑不会掉的!!很多厂都能做!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0-30 11:40 发表在 13 楼 />全部替换很贵的,赶紧打消吧喷塑不会掉的!!很多厂都能做!
原帖由 孙明阳 于 2009-10-30 11:42 发表在 14 楼 谢谢老大啊。。你有QQ吗? 我有点改装上的问题想问问你啊?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0-30 11:44 发表在 15 楼 很少用Q的,有事短信我就OK
原帖由 孙明阳 于 2009-10-30 11:45 发表在 16 楼 那你说 内饰能包反绒皮吗????或是真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