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自动排档防暴冲装置..........
1 224 发布于 2009-10-30 11:01:5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最近常有TX说自己的车有问题(仅限马3手自一体车型).排档挂在P档上,一踩刹车踏板,排档箱就会发出类似"哒"的声音.

在这,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不是问题,只要是自动档的马3都会有,这是自动排档防暴冲装置发出的声音,就是一种安全保护装置...

防暴冲装置简称ASL(Auto Shift Lock)~亦称自动排档锁定装置~主要功能是防止自排车于发动引擎时~发生向前或向后非预期的快速移动~也就是说~只要按正常的操作方式发动车辆时~必须踩住刹车才能将档位由P档排入其它档位~避免造成车辆突然行进而引起驾驶人慌张, 造成车毁甚至人亡的灾害.所以,国家基于安全的考虑,规定自1999年开始所有的自排车辆都必须加装ASL装置.
 
下面是视频演示.......
最后编辑于2017-08-02 20:43:1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2页
1 23456 ... 1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