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帖,前脸看习惯了还是很好看的
“BMW X5 开了五年不停地出毛病。先是漏机油,然后冷却水泵坏了 。几个月前空调有异味而且风扇电机也罢工了”
这短话简直就是我的车的流程啊。X5用户含泪点赞!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