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正在编辑中2019 2019/08/12 02:05:56 发表在 64楼
我搜了一下,首先先不说这个牌子是否小众。 这机油好像没有VW508认证的0W20啊...并且目前来看S4比较适合添加VW502标准的0W30挺多比较出名的VW502标准的0W30 建议选择我表里那些厂商的机油。
昵称正在编辑中2019 2019/08/10 01:05:04 发表在 34楼
可以用啊,符合大众标准。 力魔在德国主打的是长效性和一定的清洁型。
昵称正在编辑中2019 2019/08/22 18:12:51 发表在 74楼
熟悉的ID啊 车已经出手了嘛
昵称正在编辑中2019 2019/08/22 18:40:12 发表在 77楼
北京群里之前和你讨论过机油~
昵称正在编辑中2019 2019/08/12 02:10:06 发表在 66楼
冬季最低温度高于零下35度,那么5w-40和0w-40用在车上效果是完全一样的。我觉得在中国基本上不用太考虑0还是5...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