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liang93 2014/10/28 10:22:46 发表在 79楼
发展速度还行,我觉得应该去参照日本韩国车的路,你看韩国车工业的发展速度
gaoliang93 2014/10/28 10:06:08 发表在 64楼
gaoliang93 2014/10/28 10:12:03 发表在 70楼
等着国产发扬光大,现在我是不敢买,以后会买
gaoliang93 2014/10/28 10:08:16 发表在 67楼
唉,技术可以借鉴一下,促进进步,外壳就没必要了吧。
gaoliang93 2014/10/28 10:02:35 发表在 63楼
gaoliang93 2014-10-28 10:20:15 发表在 77楼
就是研发投入的问题。。。。各个厂子在研发投入太少了,就想着怎么推新的车型,换皮坑国人的钱
gaoliang93 2014-10-28 10:15:59 发表在 74楼
十年来不及,还有很长的路。。。 主要是看研发投入,你看现在一汽就靠着老马6的平台在做,广汽传祺在用阿尔法罗密欧,长城用crv,发动机无数的厂子还在用三菱,,都是别人淘汰的东西在做,我们自己的底盘发动机研发还有好久的路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