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ansenWU 于 2012-05-15 00:01 发表
还不错,就是车顶感觉怪怪的
顶起
楼主辛苦。不过还是车展的那一辆车啊。期待新的消息。莲花早日上市
此车好像没有天窗?
模具还是太粗糙了,但愿实车出来再精细一些,还有一些人性化的地方需要改:例如手刹实在碍眼,放水杯的位置好像很浅等,出个好车,价格高一点没关系,但是一定要出精品
顶楼主
坐等屌丝的T5上市。。。。。。。。。
中控面板太对不起这外形了,有些保守啊。手刹柄在设计的再个性些就更好了。刹车卡钳直接红色运动感十足啊。
丰满的臀部真性感
外型不错,但是做工太差,那节缝有点大,,赶快做好点上市吧,也改换车了
希望仪表改白色自发光的,加个天窗,标配ESP、EBD、EBA、ASR、ABS,还有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都可以有。
难道楼主亲自拍的??? 比汽车之家还多!!!!
辛苦了,第一次看到T5内饰,还不错啊!!最起码,中控的样式很配得起外观啊!
易车网的图片。。。
棕色的内饰好丑!
原帖由 锦江王子 于 2012-05-15 16:38 发表在 12 楼 希望仪表改白色自发光的,加个天窗,标配ESP、EBD、EBA、ASR、ABS,还有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都可以有。
两点疑惑——
车顶有弧度 是不是不方便安装天窗呢?
看图片车顶到头部应该不高 在安装天窗 是不是头部空间更小了。
车轮刹车弄红色应该好看 顶上面同学
原帖由 车里共舞 于 2012-05-16 09:51 发表在 17 楼 两点疑惑——车顶有弧度 是不是不方便安装天窗呢?看图片车顶到头部应该不高 在安装天窗 是不是头部空间更小了。
原帖由 lihui2000 于 2012-05-15 18:22 发表在 13 楼 难道楼主亲自拍的??? 比汽车之家还多!!!!辛苦了,第一次看到T5内饰,还不错啊!!最起码,中控的样式很配得起外观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