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a1976 2020/01/08 09:55:55 发表在 40楼
雷车加价是不是忽悠呢?雅阁失速,变速箱漏油是不是忽悠呢?凯美瑞泥浆门事件,故障灯事件,是不是忽悠呢?日产cvt事件,是不是忽悠呢,奇峻的塑料尾门是不是忽悠呢?马自达cx8定价是不是忽悠呢?奥迪的夸脱四驱,五连杆悬挂式忽悠吗?s,rs系列是忽悠?宝马直接六缸不香吗!也是忽悠?m系列是闹来玩的?奔驰就更不用说了,保时捷品控和雷车有得一拼,也是忽悠?虽说德系豪华品牌有减配的行为,不过你看看进入中国的,哪一家没干这事,日系就没有了?每个车企造车有自己的理念,相互对比,有优势,也有劣势,没必要双标,对吧
围观群众之一 2020/01/08 10:01:20 发表在 43楼
都是忽悠,段位有高低。雅阁忽悠了半天也才卖十几万。跟德系没法比。
Nesta1976 2020/01/08 09:39:56 发表在 39楼
精装修和普通装修差别也是很大的,用料也不一样塞
围观群众之一 2020/01/08 09:34:10 发表在 38楼
花钱的人没有傻的。你遇到开这车的人什么心理?这种车竟然还花这么多钱买,这人肯定有钱啊,不自觉的肃然起敬。要的就是这效果。
杨顺琴 2020/01/08 10:46:31 发表在 55楼
关键是这简装和精装修价格差太多,说白点,保时捷品牌溢价可以,但是过高
围观群众之一 2020/01/08 09:32:33 发表在 37楼
核心竞争力就是贵。足够贵。让买车的人觉得自己高人一等。这么贵竟然还能卖的出去,忽悠的能力绝对世界一流。所以说德系豪车的核心技术就是忽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