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窦爸爸 2017/04/04 15:55:11 发表在 沙发
http://www.subaru-china.cn/outback/paraList.html
dxezhy 2017/04/04 16:28:36 发表在 板凳
推荐燃油等级93号汽油(京92号)以上93号汽油(京92号)以上93号汽油(京92号)以上97号汽油(京95号)以上2.5升的92就够了吧,如果不是2.0T发动机加什么标号的燃油?
小白眼儿狼 2017/04/05 00:46:33 发表在 4楼
油箱盖标签写的92号及以上
Will_Mel 2017/04/07 09:14:35 发表在 7楼
我是2016傲虎3.6R澳洲车主,澳洲斯巴鲁官网明确说明斯巴鲁全系汽油引擎加高标号可以最大限度提升燃油动力和驾驶体验。
Laureus 2017/04/07 21:54:45 发表在 9楼
意思是你可以加91,但是加91就达不到标称纸面的最大马力了。我的是2.5,专门问过sales可以不可以加E10,他们问过技术人员后说“最好不要加”,因为纸面写的是91RON,并没说可以加E10不过我一直加BP的98
个纠个汲 2017/04/05 10:42:22 发表在 6楼
反正我的2.5用92排气管有黑灰,加95就没有,大部分时间市区跑,油耗差0.3个,现在一直95
Will_Mel 2017/04/08 16:14:59 发表在 12楼
我也是BP98之前的小马三也一直98,算下来三年也就比91多花四五百刀,个人观点换来的动力最大化还是值得的。
你窦爸爸 2017/04/08 16:46:24 发表在 13楼
你有fb25马力扭矩图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