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guo123 2017/02/13 15:56:51 发表在 主楼
2014年10月份订车,10.29号提车,当天就上了拍照,整个过程都比较顺利。 2年多来,K3已经跑了5.3万公里,路上没掉过链子,没给我撂倒半路过,比较给力,这个给K3个赞。 在我选车时,第一不考虑大众,觉得大众千篇一律的外形和内饰实在是坑,整个糊弄我们人傻钱多。第二不考虑日系,主要是源于民族情节吧,咱也不是伟大人物,主要是怕哪天中国和日本有点什么动作,再让人把车砸了,犯不着。考虑来考虑去,对比来对比去,最后选择了K3。美系车也考虑过,后来考虑费油,还是没选。 &nb...

markguo123 2017/02/20 08:50:26 发表在 53楼
也不是有钱,就是当时刚好有这个钱,主要看配置了,就买了。现在感觉,有些配置真没啥用,比如换挡拨片,2年多,用过次数没几次。以后再换车,就知道什么配置实用了。
markguo123 2017/02/27 08:37:50 发表在 107楼
我的是原装的,油耗没什么变化,一直是7个多点。
markguo123 2017/02/27 08:37:50 发表在 107楼
我的是原装的,油耗没什么变化,一直是7个多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