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行车记录仪使用说明书
1 38 发布于 2015-05-23 12:16:0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通用行车记录仪使用说明书有点简单在网上搜了个适合新手的菜单设置方法,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市面上大部分记录仪的菜单如下:

分辨率(1080p、720p、WVGA、VGA),

循环录影(关、1分钟、5分钟、10分钟),

HDR或者是WDR(关、开)、

曝光补偿(+2.0、+5/3、+4/3、+1.0、+2/3、+1/3、-1/3、-2/3,-1.0、-4/3、-5/3、-2.0)、

运动检测(开、关)、

录影音频(开、关)、

日期标签(开、关)、

重力感应(关、高、中、低)。

自动关机(关闭、3分钟、5分钟、10分钟)、

背光时间(关于、1分钟、3分钟、5分钟)

出厂设置

1、分辨率(1080p、720p、WVGA、VGA),分辨率越高越清楚,一般建议设置1080P。

2、循环录影,记录仪是循环录像的,卡录满了,就会自动删除前面的片段。循环录影是指设置每个录像片段的长度,每段片段的录像可以保存为1分钟、5分钟等。所以,一般建议设置为1分钟,长度越短,万一出现问题,越有利于视频文件的保存,强烈建议不要设置关闭,否则卡满了就没办法录像了。

3、WDR,简单地说就是场景中特别亮的部位和特别暗的部位同时都能看得特别清楚,不用理会,打开就可以了。

4、曝光补偿,简单的说,是根据光线的强度进行录像效果的调整。

手机和相机上面都有这个设置,如果对摄影熟悉,可以根据不同的光线场景去调节,达到更好的录像效果。如果不熟悉,用默认设置就可以了。

5、运动检测,或者叫移动侦测,。这个功能简单说就是机器前方有动静,会自动录像,没有动静就会停止录影,这个功能主要是停车时候用的,用于停车监控。所以一般正常行车状态要关闭,否则就会造成录一段停一下的,还会锁定视频现象。使用中误判的机会很大,具体的可以参考我们的说明:http://www.txhjly.com/news/show-256.html

6、录影音频,打开以后,录像的时候可以同步录音,由于国内的交规,开车打电话属于违规,而现实生活里面,大家又很难避免开车过程中不接听电话,使用中建议关闭。

7、日期标签。打开以后,录像的上面可以显示当前时间,建议打开。

8、重力感应,或者叫撞击存储,碰撞灵敏度。当汽车受到碰撞,记录仪会自动锁定当前视频,但是由于记录仪很难识别是汽车受到碰撞,还是刹车,或者路面正常的震动,误判机会很大,打开以后,行车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文件被不断锁定,最终造成存储卡卡满,需要手动删除存储卡文件方可继续录像。一般建议关闭。

9、自动关机。例如设置了自动关机3分钟,当机器不在录制状态的时候,3分钟后机器会自动关机。由于记录仪在使用中,是断电以后自动关机的,这个功能,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10、背光时间。打开以后,记录仪屏幕会一直亮着,关闭以后,屏幕会在进入正常录像状态后关闭。

行车记录仪, 分辨率, 通用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