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鹤影 2013/12/25 16:09:25 发表在 11楼
说句实在话,看了此帖,本可呵呵一笑之,但实在怕打击了准车主的积极性,故业余地回复你几点:1.涡轮增压对发动机有害?你哪来的论断!主观臆测??信口雌黄?当今燃油车发动机技术的趋势就是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当然了,可能你不懂,但不懂可以去学习啊,在这里瞎下什么结论!大众、通用等越来越多的车企都用起了涡轮增压,连你关注的K5,在今年拆车坊中核心数据输给思锐,一部分原因不就是吃了没有涡轮增压的亏嘛,据说K5新出了带T的车型,没事可以去了解下。2.4T有没有我不知道,但2.0T的发动机,比亚迪S7将会给你答案!2.因为成本限制,中控台、侧边扶手你碰不到的位置是塑料材质,但碰得到的侧边扶手处是真皮的,没见过...
无敌小白脸 2013-12-25 15:40:33 发表在 主楼
本来国产车说真的,我从一开始都挺看好比亚迪的,特别是2012年看到思锐,就被深深的吸引了,是什么原因让我对思锐彻底死心的呢。
1:作为一辆中型车,采用速锐和G6一样的发动机动力总成,1.5带增压,看数据还过得去,但是1.5带增压的发动机来带动接近1.5t的车身,整车制备的1.8t,试问你这发动机能用多久?它再怎么也只有1.5的排量,而且大家都知道带增压的话对发动机也是有损害的。我就在想,为什么比亚迪现在就只拿这个发动机出来呢?2.0和2.4的发动机哪去了?难道比亚迪不知道用2.0和2.4的发动机装上增压吗?即使贵一点相信大多数的消费者也是能接受的!
2:作为一辆中型车,内饰的用料也应该有点中型车的样子吧,中控台,侧门板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