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宝马430iM B48改装之路多集多图改装全程大神指路 信专家得永生
1 33 发布于 2017-03-31 05:18:2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16年下半年就开始关注宝马,一直苦苦纠结与N55与B58之间,多次去4儿子展厅看车,苦于一直没有现车观望,无奈年底时现车一部宝马430iM豪华,果断的和销售定金说话,多次参考资料显示B48的发动机在前期的N20基础上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变,B48发动机在宝马德国官网介绍,排量变为1998,缸径变小,冲程变大,更注重低扭输出,分体式变成一体式中杠,开放式水道改为封闭式水道,更坚固,能承受更大压力,适应更大马力调教,那么果断选择B48高功率,电子水泵变成机械水泵,消除前期引擎电子水泵耐用性隐患问题,涡轮增加单独的电子水泵辅助散热,熄火后可以给涡轮继续散热。主要的是发动机气门室罩重新设计,之前的漏油问题在B48引擎上不会再出现,马达从中间改到侧面,降低发动机重心,可能是为了模块化设计需求。喷油嘴直连接油轨,不需N20的金属延长导管,这样一来共振噪音降低了很多很多,油底壳也做了一些优化,油泵的噪音降低了,发动机三个方向增加了隔音装置,降低了皮带等间接的噪音,奇怪的是正时齿轮箱不在中缸,使用正时齿轮箱盖,可能是为了模块化设计需求,进气歧管集成水冷式中冷,两个零件变成一个零件可以降低成本。如果改装中冷就要连进气管一起换,水冷可以缩短进气管路,进气效率更好,相应更快,冷却效率高出N20很多,还有一个奇怪的就是脑袋DME被挂在后面去了,刷程序拆板子难度增加很多,尽管目前还没有程序可以直刷,后期我肯定是会刷掉的,毕竟是瞄准B58去的。
  总体来说,B48较N20来说,百利无一害,虽然没有质的飞跃,但是B48集成模块化已经很吸引人了,不过B48发动机在大输出工况的稳定性,和发动机本体的可承受功率,相比前代N20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跃进。不说这个B48了,相信很多车友早已研究透了。很多人问我是买车还是买发动机
关于外观,选择了M款,搭配的轮毂方向盘座椅包围都是挺满意的,选装了一些M套件,事实证明,这种加装升级还是需要老司机开路的。
内饰方面,没有过多的评价,我感觉宝马内饰都是一个样,坐在车里根本分不清是哪一款车,
接下来看看我新车落地做的一些优化改装升级,出自名师哦~~~

树荫下的阳光,晴朗的天气让埃斯托蓝显得格外耀眼。动人的腰线,期待的眼神,听力十足的耳朵,卡哇伊的嘴脸,爱,大爱。

明明可以买B58,非要选B48,多少有点失落,经4S担保介绍了一个专业人士,我也读过他写的一篇帖子,不,是一本书,肯定很多车友都会认识他,我看完后不得不膜拜了,插播一条帖子望版主留情《展望2017更好的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FF326之改装故事全集》看完之后深有体会:有一种改装车叫人家的改装车

说干就干啊,坤哥,我们走~  拆起来,轮毂,刹车,排气搞起来,中午送过去的,晚上去一看,拆光了,师傅速度是OK的,技术也不容置疑。

SDR的师傅动手能力还是相当的,拆排气利索,我到的时候轮子什么的都已经卸掉了。

很多人肯定没见过这个,特写一张,这就是B48涡轮下的三元歧管,简称三元头段。

完全拆下来了,长这样的,据专业人士介绍,B48的三元头段端盖也是铸造的,虽然我不懂,但是感觉很高大上。

都要换排气了,肯定要选一个双排气的后唇了。这个是台湾产的MP后唇,换完之后就可以变440了,哈哈哈

这样再拍一张,担心车友看不懂,价格不高,三位数。

既然信大神,那么一切由他安排推荐,MKL头段准备上车。

上车过程中,小复杂,两个人帮忙,不然还真hold不住,那个咸猪蹄不在的是哪个小师傅的了,

专业还是专业的,半小时就搞上去了,两根烟的时间,过程我已错过,没拍到图片。

将就看看吧,安装后的MKL特写,做工没话说了,真材实料,虽然是直通的,但提着就感觉很厚实。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鱼鳞焊接,比原厂的漂亮多了,可惜躲在下面,不为人知的一面···

涡轮口,原来是长这样的,深度见识了B48.

人多就是好,几个小组一起上,排气组,刹车组。

近距离特写一个,这个叫M-performance前四后二宝马原厂升级套件,据说国际大牌代工。最近流行红色,那么肯定要红咯,苹果都出红色了。。。

45度再来一张,排气组还在调试。

刹车也很快完成安装,已经进入排空气阶段,好高端,直接抽···

工作服不错,下次去找老板要一件,装装技师也好啊---

抽完一个换一个,感觉身体被掏空啊

刹车完活,原厂的轮毂先装上吧,定的轮毂轮胎都没到货。

老板的战车实在太帅了,忍不住拍一张,大家养养眼,据说中国最速前3的车吧,高尔夫7代R20。我觉得像奶牛,老板叫蓝精灵。

这个排气会不会看着眼熟了,传说中的特调版排气,原本说搞个阀门版,而且不对外销售,只有内部车友才有资格按要求定制,价格也挺公道,和头段差不多价格。

完全一比一按照原车底盘设计的,心思还是有一点的,坚持,终将美好

第一天的改装到此结束,看看时间,已经快凌晨了···B48 将以完美呈现,很多改装店的销售都在朋友圈发《我们干改装是认真的》,我问某人怎么看,他说《如果连改装都不能认真,那还干什么?我们做改装不图什么,只为完美呈现,完美来源于坚持,改装做到极致已然是一种习惯》我承认我被他的话打败了,废话不多说,请看下一集。

第二期:BMW 430iM将以继续完美呈现······坚持就能完美

在当下,B48的程序并没有,只有部分外挂能选择,有DTE和TMC,TMC发货比较快,那就先试试TMC吧,由于之前的直通头段+半直通排气管,回家后不敢踩油门了,好憋屈考虑上了外挂,头段还是用三元的比较好,那么再试试MKL的三元头段

特写一下,很多人肯定都没有见过

说干就干呗,开始安装,由于这次时间紧迫,工程也不大,附近随便找了个升降机就开干了,反正又大神在,我无需担心。

这小脑袋就塞这里了,B48的机舱比较奇怪,只有涡轮那比较空,担心温度过高,就把它的新家安置在这里。

再来看,这是什么?MP碳纤维尾翼,原厂款哦···价格小贵坚持才是完美。必须要完美。天气潮湿,加温一下让3M胶的粘度加强,小师傅的态度非常认真,细致。赞一个。

噔噔噔噔,尾翼再一次以完美呈现。有没有感觉瞬间加分10000点

特写来一个吧,爱拍照的大神,大光圈伺候,原图未P就应经让人感觉震撼了,我用水果机在这种光线下拍的照片简直就是渣渣啊,幸亏有相机,照片真的是记录时间最好的方式,而且能以完美呈现

与你相遇,好幸运,感恩,悲喜交替,深知这还不是终点。

第三期:BMW 430iM一如既往将以完美呈现······生活需要激情~~

玛尼????几次长途几次夜跑瞬间几千公里没了,接近首保了,既以出发,何须牵挂,此生与4儿子无缘了,首保就投靠大神了,日本进口JKS 5W40润滑油,9升装,很多车友会问,为什么要9升,容我细细道来,原本我也不懂,后来才明白,真正的保养,在放完机油后,需要做一次清洁,最好的方式就是保养2次因为第一次是清洗,倒一桶足以-----

清洗后拆下的滤芯,还是有点惨不忍睹的,为了完美为了坚持更为了极致。

留个样片吧,借用坤哥的话,为了更好的相遇,留下足迹才美丽。

找茬吧,咦,刚刚换上的M4包围怎么感觉少了个灯条啊,不是感觉,是真的少了,路上奔的太快,飞了,300大洋又买了一对,剩下个左边的,下次谁掉了,找我要,送您包围已装好,那么排气的尾管肯定是要再改改的。

太在意世俗,心境就会改变。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努力去实现就够了。始终活着,不是为了谁,只为美好的相见。匆忙间换了M4的后杠,排气尾嘴猜猜是什么,下次公布细节图,碳纤维M尾喉哦···淘宝的M标贴上去,瞬间伤害10000点,下次去洗车再扣掉把。怎么样,将以完美呈现了吧

偶遇小妹妹一枚,要不要搭个车啊,哥哥这可不是假宝马·····

哎呀,一不小心约上了,宝马还是有点意思的还不乐意露脸,背影杀手啊。

第四期:BMW 430iM一如既往将以完美呈现······它仿佛听见了冬天的离开~~~

啧啧啧,无改装不分享,前几天的苏州改装GT show,看见了这套轮毂,无奈啊,走不动了,当场定下来了,帅到没有朋友有没有,当然轮毂的数据是大神帮我出的主意,RAYS,G25将以完美呈现

当年集齐三个轮子可能就会非常满足了~~~~现在我比较有出息了,一定要集齐4个才有成就感,RAYS G25 18x8.5J/9.5 ET35/37,米其林PS4 235/40/18,265/35/18,0-100 目前成绩4.6S,配合好的油品和气温,速度应该还会提升。原本想用普利司通的RE003的,苦逼没有型号匹配,然而米其林PS4最新胎,我也想试试。

哇偶,一个不小心,错过了安装流程,回头让店里的人把照片给我,我再补齐。

确实霸气了很多,适用RAYS锻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处于安全和性能考虑的。行***路没有一双好腿怎么行。

19寸的成绩相对会下降很多,美观度肯定会加分,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果断18,因为18和19的事情我也纠结了很多,但是大家发现没有,上赛的04冠军GTR的轮毂是多大的?

正所谓一低遮百丑,无需多久,两门版的KW V3即将出世,届时等待大片为什么不选其他品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下前面大神的那篇帖子里有关避震的知识。

附一张与大神交谈的完美诠释。。。。。不忍直视。。后来,我真的信了他所谓的改装书籍。。。。。。。。再改了这么多改装件后,性能与美观不能兼得,但我懂得了如何取舍,个性化的升级理性的改装,在条件允许的当下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

到最后了,看看时间吓死了,5点多了,上午不上班,时间也经不起这样造,留个念想吧,看看本车主是哪一位还有很多相关的夜跑视频,下次上传后与大家分享,大家可以留言私信与我沟通。

尾牙:首先在这里感谢一下汽车之家本论坛的威武的版主,希望给予我与诸车友的互动交流产生进一步的完美,感谢能让我在此与车友相会,坚持,终将美好,为了更好的遇见,加油!!!感谢每一位能读完的车友,感谢给予共同进步的机会。特别感谢一下执着与改装路上的大神-阿坤哥。因为有你,才能极致,改装并不是只是为了车,更多的是影响了生活与工作的态度,完美呈现,极致享受,动静皆宜。。。。。收工。

第五期:BMW 430iM一如既往将以完美呈现······春天的到来,是否能客服恐高症?未完待续~ 2017年3月31日5:18分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