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灬叮 2015/09/24 21:36:58 发表在 237楼
我曾经给成都的观致店打电话询问过我买的这款车,直接报价优惠2.5万,说来店详谈还可以在优惠1-2000.因为我在西安,考虑去成都提车太远了,来回的费用也差不多2000块了,就在西安的店里谈价,优惠和成都差不多,就买了。
羽堰 2015/09/25 01:17:38 发表在 242楼
谢谢,质量如何
思危 2015/09/25 00:17:49 发表在 240楼
我也西安的,楼下一辆白色两厢,一辆白色三厢
车内搞那么多套件,感觉一下不好了
一路上飘移 2015/09/25 10:51:04 发表在 246楼
乡村绿叶 2015/09/24 23:04:27 发表在 238楼
不错 祝贺
wcc1993 2015/09/24 16:50:10 发表在 215楼
支持国产
饮鸩不止渴k 2015/09/25 00:51:46 发表在 241楼
这车真心不错,我也正考虑换呢 不过楼主 咱车屁股上的实习贴真像明星脸上贴膏药阿。 最后问下 方便告诉下裸车价格吗?
050211122 2015-9-22 08:32:36 发表在 13楼
楼主,你的座套得换,把座椅上的侧气囊挡住了。
AB粗货 2015/09/24 23:23:34 发表在 239楼
可以哦
我愛灬叮 2015/09/24 11:04:45 发表在 153楼
是的,可我预算不够上都市啊。
____夜_卜_ 2015/09/25 15:26:58 发表在 254楼
国米队长,那年的鸟叔带领下三冠王,看得热泪
我愛灬叮 2015/09/25 17:44:00 发表在 256楼
西安买的,4s库存车,我的是今年2月产的。现在优惠都挺大的,我给成都的观致店打电话咨询过,直接就优惠2.5万,说来店详谈,还可以在优惠1-2000元。但因为去成都提车太远,我就在西安买了,优惠也差不多。
sniper7034 2015-9-25 16:19:04 发表在 255楼
在哪买的,4s不是不卖了吗?而且还是自动低配,11.2万怎么做到的
460119220 2015/09/25 12:40:29 发表在 252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