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U雷帝 2015/09/23 19:13:43 发表在 57楼
认你锤子火 2015/09/23 18:38:16 发表在 56楼
3厢白色致悦飘过
shmxixi 2015/09/23 19:26:21 发表在 59楼
观致是好车,比什么速腾、朗逸强多了!
dnnliu 2015/09/23 20:06:47 发表在 74楼
车还是精致大气的,有小钢炮的感觉
执笔划流年 2015/09/23 19:26:30 发表在 60楼
优惠多少米啊???
驫轟 2015/09/23 19:21:13 发表在 58楼
支持一个
我愛灬叮 2015/09/23 19:33:57 发表在 62楼
我个人觉得,速腾不敢说,但比某些合资车是要好一些。。。。。。。
shmxixi 2015/09/23 19:34:36 发表在 64楼
速腾还不如我的G5
能吃桔子 2015/09/23 16:17:24 发表在 55楼
金帅ABC 2015/09/23 19:55:16 发表在 69楼
顶 绝对好车 谁用谁知道
我愛灬叮 2015/09/23 20:01:15 发表在 72楼
高空建筑新建 2015/09/23 19:50:47 发表在 68楼
落地多少
金帅ABC 2015/09/23 20:05:33 发表在 73楼
兄弟最近也想入手一辆 纠结到底是观致轿车还是传奇的GS4
我愛灬叮 2015/09/23 20:13:39 发表在 75楼
建议还是都试驾一下,各方面对比过后,再决定买哪款车。。。。
我愛灬叮 2015/09/21 23:04:22 发表在 8楼
这个不说了,反正优惠很大,因为我的是车是2月产的,也算是库存车了。而且4s只有这一辆五门自动致悦白色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