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爱车的人,但是倒也不是滥爱,只是看着喜欢之后,便会一心一意的扑上去。
X80是我的第二辆车,是我的第二辆奔腾轿车,在这里夸一下一汽,作为老车主,质量,我们还是认可的,我之前说过,我的B50开了三年多,没有啥毛病,好好的转手给我的同事了,为什么转手给同事,还是一个办公室的,因为我没事还能换着开,还能经常看见我的老黄牛,真心疼爱。
X80的外形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因为个人不是个改装控,或者修理工,对于车子内部的构件不是很在意。这个拉风的外形,让开着的人倍有面子。
前几天的晚上,刚好值班没有事情,又下着小雨,我想,这是个很好的拍照的意境啊,所以,走起,找个明亮的地方!

X80的大眼睛啊,夜晚显得特别水蓝,是不是很有气质啊?其实银色的漆面是很奇妙的,能够造成一些很奇特的效果。
蒙上一层淡淡水滴,好像磨砂漆面一样。话说主要怪我的水果机,不给力。
这张是不是更夸张?
后面的大楼的灯光简直就跟X80的整体效果绝配啊,看来很多人还是喜欢水蓝色的灯光!怎么样,看了这张是不是赶脚X80特别适合企事业单位的童鞋们一试啊?

敦实的大脚,承载了很多啊!话说,怎么感觉悬挂稍微有点高呢?我每次开车的时候会有点感觉头轻尾巴重。

再来一张媚眼的靓照。
这个曲线,这个媚眼,
你是不是中毒了,是不是?如果中毒了,唯一的解药就是————————你也弄一辆!

厚实的前门脸子。信心的保证啊。一脑门子的香汗淋漓啊,又是晚上,让人浮想联翩啊。
时间长久了,便也就爱屋及乌了,发现“鹰标”还是很适合这个前脸的,线条感很连贯!
这张还是香汗淋漓啊,就是要诱惑多一点。H0HO!
这样的灯光(蓝光洒下)是不是有点狠神圣的赶脚?有首歌怎么唱的来着,“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稳实的整体车身,看上去坚挺阳光啊(虽然是在晚上)。
再来一张!

其实X80的后屁股是个大大的亮点,有些人说镀铬饰件多不好,我对此不评价,个人喜好,但是整体的搭配还是上档次的,特别是这颗红宝石大眼睛,想说不爱不容易啊!处处流毒啊~
再来一颗红宝石,朦胧的眼睛沾着淡淡的泪水,wo、毒杀无数屌丝男啊。
屁股特写,依旧香汗淋漓啊!中国一汽,质量的保证,信心的源泉。
大屁股,红宝石在闪耀。
两朵菊花压海棠,请君勿再愁断肠。(大肠,真的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是否真的喜欢这车,喜欢,就别让她颠簸磕碰,清开慢用者得长寿啊!)
还是屁股。。。
晚上内饰的效果拍不出来,就不多上图了,大家见谅啊,水果手机,手机中的山寨机。
最后再来总结一下,X80到手一个多月以来的用车感受吧。
1、首先是招摇度。打分的话,90分以上,至少我是得到了足够的注目礼了,外观没得说,力压日韩车系的同级别车型,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免得得罪人。
2、其次是操控感。很好,我之前一直是用D档在开,提速是线性的(装腔,使用个专业词,其实不懂啥意思,主要是结合个人感觉),因为在城区,没有什么猛的提速。但是指向性很准,过水泥墩或者乡间水泥路,毫无违和感啊。
3、再者是舒适度。这个,很好,我是个180斤的胖纸,坐在驾驶位置上可以摇摆摇摆的啊,没有说把我夹在那里行动不便的赶脚哦。后排,媳妇和闺女很满意,耍开来玩啊。
4、最后是耗油量。这个,我客观的讲,因为夏天开空调,因为城市道路拥堵,因为驻车怠速比较频繁,油耗竟然涨到12个了,记得刚提车回来那一会才9个多啊,怀念啊。对了,是不是我没有用M的原因啊??????知道的童鞋们请及时告诉我啊!
好了,这次作业细致不?大图看的过瘾不?哈哈,我是累的头都疼了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