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冷车启动刹车失灵的问题,原来。。。。。。。。
1 15 发布于 2013-12-08 00:15:0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关于冷车启动刹车失灵的问题,80论坛里也有网友反映。作为一个被很多人指责是车托的老坛友,我当然义不容辞的想弄明白这玩意是咋回事。于是我就先在百度搜索框里输入了几个字“冷车启动刹车失灵”然后回车。请注意,这里面可没针对任何车型,纯粹搜索问题而已。结果是这个样子的:









。。。。。。。。。

还有无数页,就不截图了。

一看这个结果,决定算了,还是不去费力研究了,我相信有懂的,谁懂就出来给大家讲讲吧。我就不讲了,一个托讲的东西没什么参考价值。

另外我那破车也有这个问题,偶尔冷车的时候启动刹车踩不动。不过我开车习惯不好,喜欢脚刹起步不习惯手刹起步。这个坏毛病歪打正着,如果刹车踩不动,我没打火就发现了。发现了就打火后多踩几脚,等没问题我才走。

最后编辑于2013-12-08 00:22:1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