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所说的【空调】包括制冷和加热系统,它们本来就是一个出风口。
先看豪华/旗舰版用的【双区全自动空调系统】:
再看看舒适型用的【电动空调系统】:
留意到没,车外温度低于0度时,即使【AC】键亮灯,【空调压缩机】也可能不启动。
我感觉,如果是设定的温度需要出热风的话,【空调压缩机】也可能已经关闭了。
车坛纵横 2014-1-11 16:34:35 发表在 主楼
这里所说的【空调】包括制冷和加热系统,它们本来就是一个出风口。先看豪华/旗舰版用的【双区全自动空调系统】:再看看舒适型用的【电动空调系统】:留意到没,车外温度低于0度时,即使【AC】键亮灯,【空调压缩机】也可能不启动。我感觉,如果是设定的温度需要出热风的话,【空调压缩机】也可能已经关闭了。
学会了,开了这么久还不咋会
不懂
怺恆2013 2014-1-12 18:13:51 发表在 9楼
只要是用前风窗除霜除雾按钮,空调压塑机就开,还要手动按两下才能关上,是不是这样的
车坛纵横 2014-1-12 18:31:19 发表在 10楼
为什么要关压缩机呢,让电脑自动控制它不好吗。
怺恆2013 2014-1-12 20:51:14 发表在 11楼
现在的天气不关吗?那他吹的不是凉风吗?
车坛纵横 2014-1-12 21:01:03 发表在 12楼
【AC开关】亮灯 与 【压缩机】打开, 是不同的, 中间隔着“电脑控制”。电脑会根据自动控制的需要,决定是否真的打开压缩机。 压缩机的皮带轮里面有个电控的“离合器”,由电脑控制的。
和楼上的有同样的疑问。
夏天打开AC,自然就出冷风了。可冬天要热风,该怎么操作呢,按哪个按钮呀?
jianning0318 2014-1-13 00:30:00 发表在 17楼
谢谢版版,学习了有个问题,怎样控制出热风还是出冷风呢?是温度设定决定的吗?
车坛纵横 2014/01/13 07:02:28 发表在 19楼
豪华型,打开【全自动控制】以后,由设定的温度来决定是应该出冷风还是热风。 关闭【全自动控制】后由手动【温度设定旋钮】来控制冷热风。舒适型,只有手动的。右边的【温度设定旋钮】向左旋是制冷,LCD显示1-3格。向右旋4-6格范围就是出热风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