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论坛爬了几天***针对小八降噪减音方面去了解改善,我的结论分了两部份去处理这问题
.第一部份
针对便宜的部分改全车密封胶条,针对引擎/4车门/行里箱增加密封条处理~共计xx元
这部份去X宝上找可以找到很多卖家,买回自己DIY后只能针对路噪及风噪进行一定程度改善,行里箱过烂路时空荡及空
鼓感觉變明顯另外引擎刚起步时加速声也變大声,所以密封部份算失败继续下个阶段要花大钱部份
.第二部份
爬了几天文及询问改过前辈,我决定先不做全车隔音先做部分,事实是今天不够时间晚上要赶上班所以先处理有用的部
份~改引擎盖/防火墙/U型槽和四轮鼓及后行理箱隔音~这部份就用了xxxx元,完全超过了询
问时的价格,不过因为用的是比较好的材料及3M隔音棉所以成本上去了
@改完后感觉~其实也无法达到我的要求,可能宝马坐太多了把它当样本了~哈,
不过针对引擎室加速声及胎噪有很大程度的改善过烂路也不会有空荡荡的声音取而代之是沉闷声音还不错,加上 全车密封条关系整个空间有点压力失衡感觉,不过想到xxxx元心在滴血啊~这个月又要嘞紧裤袋了!
整车隔音未完部份要等下个月有钱时再决定要不要继续4门及地板及4个叶子板等剩下部分隔音了~~
后面来上图了~请看
1.清洁四个轮胎轮鼓及安装轮鼓隔音工程~胎噪主要是这个部份出来,先不要做叶子板没有用(最后一层隔音棉我另外加钱改3M的隔音绵与平静的比较感觉厚一些)




2.引擎室U型槽及防火墙+引擎盖隔音另加防火棉材料~







3.后行理箱室隔音~少拍了最后第二层隔音棉部份


4.最后既然已经拆了轮胎就另外加xxx元买两罐红漆请老版帮忙将煞车总成改色处理~好看
先洗一下




总结~因为是下午三点才去改装的一直忙到晚上八点才完成所以有些地方还没有详细确定是否有弄好必须经过时间来验证,另外这家店老板技术活也很不错苏州地区的朋友可以去找他,有X80改装经验不必担心爱车被拆坏.
另外隔音安装之前最好与老板沟通后再确认你要做何种价格的隔音工程~
第三部份 10.19日追加...图片后续追加,今天比较忙
1.剩余隔音工程继续完成..四门及地板隔音工程....基本已听不见胎燥及吵杂的引擎加速声有高级车感觉








2.四门隔音完成后追加换装漫步者喇叭音响前后门....改善混浊声声音比较干净清楚




3.网购四门内饰地板LED冷光色气氛灯...瞬间提升视觉


4.网购安装金科八代缓振胶+后下左右防顷杆..改善过减速带车体摇晃感而且降低弹跳不舒适感



最后隔音工程及喇叭等其它工程总计花费5500元粉贵不要喷我,但你值得拥有
(隔音棉全部采用3M隔音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