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90399763 2014-12-24 10:33:49 发表在 板凳
z190399763 2014-12-24 10:44:08 发表在 6楼
福建老鬼 2014/12/24 10:21:31 发表在 主楼
12月上旬提的白色1.8T自豪,目前已行驶800公里。配置该有的基本上都有了,唯独缺个行车记录仪,原车上有台记录仪,这几天就一直琢磨如何布线能深藏不露。经过仔细观察和实践,终于实现完美布线,效果不错,供大家参考,走线从前玻璃上方至A柱,再到A柱旁橡胶条至下方(这里露个线头方便看走线方向),经手套箱下方至12V插座,废话不多说,上图~
福建老鬼 2014-12-24 10:21:31 发表在 主楼
你买的什么牌子的行车记录仪?用着效果怎么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