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wk 2015-3-28 21:53:04 发表在 12楼
你的好是好,就是怕小石头,一碰玻璃就碎,这就是贴膜的好处,我也是奔腾车,但不是80,别的车我也难得说,我亲身经历过小石头的,
arbraham 2015-3-28 23:25:13 发表在 20楼
就这里发了呗,怕啥,淘宝都是光明正大的。我一开始也挺想弄窗帘,不贴膜,又便宜,又实用,想遮就遮,想开就开,可是怕安装上的环响,就放弃了。你这个卡式的挺好,没震动异响吧?玻璃下去了不会被风吹掉吧?我也弄一个。
乡村迪斯科 2015/03/28 18:37:18 发表在 主楼
拒绝贴膜,定做了一套卡式窗帘,动手安装起来,妈妈再也不怕我晒伤了,最主要的是在户外窗户放下来也不怕蚊虫了进来了
乡村迪斯科 2015-3-28 23:56:15 发表在 23楼
我和你的想法一样,不想贴膜,送的膜不好,自己买又贵,又怕买到假货。又担心前档贴膜会进水。然后我自己又喜欢户外,住车里,关窗的话闷,开窗有蚊虫,这个窗帘不错,目前感觉。不会吹,他是有卡扣卡住的。
好
乡村迪斯科 2015/03/28 23:15:00 发表在 15楼
怎么发私信。我不会。。。
arbraham 2015/03/28 23:27:01 发表在 21楼
贴膜防暴都是扯淡,我朋友奥迪车贴的原子防爆膜,前挡就5千,结果还是被石子砸了个吭。膜是贴里面的,又不是外面。
arbraham 2015-3-29 00:11:25 发表在 26楼
窗帘链接没发。
誓不低头3311 2015-3-29 00:58:05 发表在 27楼
点开头像,点一下私信就可以发了
arbraham 2015/03/28 23:25:13 发表在 20楼
乡村迪斯科 2015-3-28 18:37:18 发表在 主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