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80这个扶手啊,真是让人犯愁。不但低矮,而且太靠后。基本成了摆设。
就是这么个短小的家伙。
扶手增高加长,去某网搜索有好多,最终选了个这个记忆棉的垫子。
加上之后高度是解决了,但是由于太靠后,用起来还是很别扭。
多方考虑后,也尝试过用木头来做个支架,但是比较费劲。今天中午灵感来了,何不用PVC水管来做呢。说干就干,到店里买来两根75mm直径的管子,长度大概150mm就可以了。因为80水杯架下窄上宽,解决办法就是开几个豁口。
当然要做一对儿了。
插进去试一下,非常牢固。

然后想怎么将两个管子固定呢?就想用这种粘合剂粘贴在一起。
粘一下试试,结果就是不牢固。失败。
放上垫子试一下,高度还是比较合适的。
最后决定不再把两个管子固定在一起了,单独也是很牢固的。垫子和管子的链接,就是把管子打两个孔。
利用垫子上的带子,缝上就链接好了。
效果是这样的。
白色不好看,用点电工胶带缠一下。
看看高度如何?非常舒服,换挡也很容易。完美。
看起来也不错,不是很丑。
换个角度也不错。

补一张,随时可以掀起来,不影响扶手箱的使用。
下面是以前做的皮雕,再得瑟一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