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80已经快两年了,期间自己干过橡胶条密封四门加后备箱,更换过内饰,近期又自费换了鸡脚垫。通过折腾,小八越来越舒适。自认为爱车之人,保养有加,大白越发漂亮,就是钥匙实在太过丰满,总让人无法释怀。也许是老天注定,不小心摔了几次,钥匙成了分体,期间用3M双面胶固定,到还是不能还原,于是动了改钥匙的念头,无非就是坏一把钥匙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于是在论坛搜索,期间有一位该线路的大侠,还有一位换壳子的仁兄,自认为动手能力一般,所以选择了后者。在某宝终于找到了他
并且先行拆了钥匙,先看电路板
只等钥匙壳子到货
壳子到货,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必须固定好,而且要垫片,要不按键会塌陷,所以我用了他们
剩下的就是拆芯片,改钥匙了。
剩下的就是钥匙了,因为发的是现代的钥匙胚子,本人又没改造钥匙的家伙,所以只能求助专业师傅。正好家门口就是个专业的钥匙店,直接花钱把原装钥匙装好,哈哈,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