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14年3月入手的斯柯达野帝,DSG1.4T,行驶里程8W3千多。各种用车心得就不费话了,总之一个字,好。最近出现故障灯,上图。
故障灯亮起
检测
拆下旧的
至于怎么拆有好多种方法。在卖传感器的店家有视频,一般是先拆轮胎,或者把车吊起来。如果找到合适的 地方可以钻到车下面操……
装回去
其它的原路装回去就可以了。固定轮胎的时候,整个人站上去,用力踩才能拧的紧。
总结
总结一下:
1.测试轮子是哪 个坏,得有仪器;有哪个高手有别的办法,可以留言。这个仪器买回来以后还会有用的。
2.撬传感器也是关键,要不然拔不下来。
3.卡扣的位置,要用个一字启子插进去,才能拔下。
希望能帮到大家,动手能力都是可以练的。谢谢大家,提点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引用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