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an888624 2019/02/08 08:46:59 发表在 411楼
我就问你一句,你愿意做他吗?反正我就愿意了
mario008186 2019/02/06 18:04:42 发表在 32楼
人家有钱买什么都是合理的。。有什么好仇富的

qiuguogen2019 2019/02/19 16:06:35 发表在 1528楼
呵呵。没办法,上海金融圈子呆久了就怕了。年纪大了哪敢负债呢,负翁这辈子是做不了。比不了你家大业大负债多。呵呵。这车最后是谁的还不知道呢,年纪轻轻开个2-300万的车就牛成这样。还有多少出息。大概身边也都是一群败家子才有这个思想吧。真是交友不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