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 JX 展示车落地,就照了一张,PO一张吧,看看也就得了,前驱的JX 怎么都觉得不是正宗的INFINITI 的家族成员,好看还算好看,家庭版的FX的雅号。

携自己的爱车09顶配(就好这口 09的,拨片,波浪脸,冷热座椅,雪驱模式一个都不能少), 前往友人(紫色的现在主人)家里,双胞胎合照:




帖子的副名————我的工作我的车,呵呵 大家看着就知道了,新人,老车,车况完美,心情完美,版主看到可以酌情射一下,毕竟是全部原创,字字精心,图图精心而作。本帖持续更新满足各位infiniti 车友们的疑问和需求,尽我所能。
过路的车友们,你们如果觉得看着一帖没有只是白白浪费你们的一点时间,就请礼貌性的回一贴,也不浪费我这若干小时的编辑和照片截取。
洛杉矶,montclair INFINITI 车行。我的工作也成就了我的车——希望认识更多喜欢INFINITI 的车友们,大家一同探讨,一同进步。来的资本主义帝国头头接近一年了,经历了很多,学习了很多,适应了很多,但是始终还是保持着 中国人的那一份傲气和自豪,谁让咱们现在是美国最大的债主呢?
言归正传,我的FX35(midnight mocha)极夜棕或者极夜摩卡。09年款,四驱,算是国内的基本款加四驱?(国内的型号我还真不知道,所以就这么写着吧。)不管别人说的好与不好,我对怪鲨的喜欢是从国内时就一直深深着迷,应该说是被infiniti(英菲尼迪)这个品牌的那种神秘和低调的气质所深深吸引。但是本人既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老爸更不姓李,每每看见INFINITI 从身边滑过,只能深深惊叹着它完美的车身线条和疾驰而过后的阵阵凉风。在国内时,开着家里的fiat(派力奥1.6两厢MT)已经很得意了,对手动的操控感和车身的灵动性已经深深满足了,毕竟fiat 和 法拉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满足一点虚荣心也罢),很喜欢这种意大利血统车的紧凑和灵活驾驶感受。
如果说美国的底特律成为汽车出生之城的话,洛杉矶被称为汽车驾驶之城更为贴切,这里的汽车交通状况和汽车港口运输和汽车文化可以说是深深渗透在这个城市的每一条血管之中。
从懂事起一直以来对”汽车“二字的理解就与很多孩子不一样,(家父是已经开了37年车的职业司机--从老解放到东风大卡,到雪铁龙,标致,大众,奥迪,宝马太多的品牌,从运输司机到的士司机到运钞车司机到经理司机,太多的司机职务,而他的汽车修理高级技师职称也是一直让我觉得他在车上是无所不能,现在电子器械太多的车不敢说,一辆普通的桑塔纳或者神龙富康,他拆个丁是丁,卯是卯,再装起来没有任何难度可言。)对其他男孩来说,汽车是玩具,是爱好,但我却是从小和父亲 和 汽车 一起长大,一起玩耍,一起过日子。
而我就是这么一个从小在汽车家庭文化熏陶下长大的男孩,带着对汽车执着的热爱和筑梦的理想来到了洛杉矶和老婆开始自己全新的生活和事业,刚来时,这边的汽车销售什么也不懂,从报纸上找到一家NISSAN 车行华人部去应聘,因为自己的积极心和行动力被经理算是重用,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其实这种种归结于一个字:钱)的问题,通过一个在NISSAN很赏识我的经理的推荐,调到了洛杉矶客户满意度最高的INFINITI车行,MONTCLAIR INFINITI.于是才有了记下来的崭新篇章。
故事慢慢展开,新人报到,车车先行--
这辆FX35是客户租用车,租用期到,归还车行,于是我以员工身份适当的特价拿下,颜色是我的最爱,紫和棕色中和,远看黑,近看别有一番风情。
------ 



不知道换档拨片大家看到了没,18的轮毂够用舒适,以后再换够NB的镀铬大尺寸。
电热电冷双制式座椅我很喜欢,很贴心。不带导航,因为我用惯了 IPHONE 4 的导航,也就不用再多计较,不用全景视像,我车技这么点自信还是有的,倒车影像已经足够了。毕竟鲨鱼身体有点长,巨大的性感的前胸需要非常照顾,屁股也需要照顾。
下面几张是刚从车行拿回家前后的照片,很是喜欢啊,和旁边的一个小哥们G37 coupe合影。



帅 就一个字


那天把它领回家的心情知道今天想起来都难以抑制心中的波浪起伏,正如35的前脸凶狠而波动。
而2012款 在美国已经早就上市了,可惜作出的修改我并不喜欢,前脸没有了那波涛的曲线,眼眶有些突出,有甲亢的症状,放大了前脸标识,加了自动开关后门为标准配置(11款的自动门是选配才有,国内可能就没有我们这里最基本款的卖)。
(请车友注意我发的图片蓝色款是12款限量版FX35 AWD,又有与12普通款的不同,轮毂,车灯熏黑,顶架熏黑,鲨鳍镀铬熏黑,内地垫蓝色缝线边等,这台35的蓝色只有限量的FX才有,与后面黑限量版GTR的速度蓝 共色。)
后面有一张银灰12款普通款 和 限量版的对比,不是很细节但是看得出个大概:

21寸的涡轮风扇轮毂 相当的口水!!!!!!!!普通的顶配也就20寸了。

12 款 普通款 和 限量4驱款的对比!!!
各位看官不知道胃口是否有了一定的满足?呵呵
千万别问我价格,这个东西不能说,一说激起千层浪就没意思了,毕竟国税要赚钱,车行要赚钱,而也正是因为这样FX的国内车主才有着人见人羡的品位,不然早就满大街跑了,我也没这么喜欢怪鲨了。
接下来我发些我的工作和我的所见所闻所拍的图片,就算是解解闷也好,就算是为车友们开开视野也好吧——————
我之前在 NISSAN的车行工作照片

美女是来给车行做广告的, 不是随车附送的,请不要YY。敞篷的murano(楼兰)

二楼车库。大部分ALTIMA。类似国内的轩逸档次。
2楼向一楼广场眺望,CUBE,SENTRA,还有国内的骐达,这里叫做VERSA。
LEAF 全电动车,nissan的 科技杀手。

客户trade in的一辆 CAYMAN S,一对韩国夫妻吧,所谓的TRADE IN就是把这辆车卖给车行抵价,换了辆新车————家用nissan 的面包保姆车quest 国内有进口过,叫贵士,很不错的家用7座小面包,也不便宜哦。
(这辆08年,cayman S,跑了2万5千迈,售价小解密一个:3万8888,带税后出门4万2左右,如果你还问我是美元还是RMB,我就不得不怀疑你的智商能否理解我的全贴了)
NISSAN 的 小Z在它后面瞬间失焦。
口水----------------------------------趁经理不在,拿钥匙玩玩。

我打开车门进去照下:

车行来的客人档次各异,背景各异,喜爱各异,但是 日产的口碑和接受度在美国还是相当高的,这是几个来选购新车的客户开的车。
美国马力怪物的代表:克尔维特

美国人口中的豪华车的代名词: 梅赛德斯(在这边叫“奔驰” 就被认为俗了)
美国的奔驰的广告词有一句让我记忆无比深刻:
the BEST, or NOTHING!--老子最好,其他都是空气。
这是何等的霸气和侧漏,呵呵 (CL55 AMG)

典型的美国风轮毂。

推荐我去INFINITI 的那个经理的H2,我开了好一段的。呵呵,操控就不谈了,进车门的那种感受都已经够了,油耗更不谈了,呵呵

NISSAN 上班的高潮部分接下来:
客户来做保养

12款的GTR 的 黑色限量版(black edition),很多人觉得没有普通款的轮毂漂亮,但是你们要知道,内饰的皮椅红区实在的销魂,但是我只记得坐进去 玩玩,忘记了照相,不好意思:

轮毂:

这两辆都被中国的客户订走了,我照了这张遗像后的2个星期就上船漂到你们现在的脚下这篇有钱人的热土来了,不知道被那两位富二代的哥们带着plmm 一起夜店大门口进出停着呢!
有幸在它们出门前 我把钥匙拿过来照了张。

钥匙也要霸气,GTR 的钥匙外观看除了GTR 的logo 之外没有什么和其他nissan 或者 INFINITI 的车的区别,但是拔出来金属钥匙才会发现,里面的金属钥匙不同于普通车,而是类似国内高档点的防盗门的那种 在钥匙身两侧打孔深浅不一,条理不一的那种防盗钥匙设计。

往事历历在目,但是人总是要往前走的,在新的 INFINITI篇开启前再看几张生活的随拍:一样也有收获的-------
家门口的广告车:
H1 ,口水泛滥,但是想到油价,眼泪也泛滥。

上班路上停个红灯,驾驶着宝马警车的 JCSS ,好不威武,但是仔细定睛一看,车尾箱 似乎插着个神器,这个东西乃是 CS 暴匪徒头的利器啊,虽然我也CS 打了多少年的经验,但是这么个距离的看到还真是很有上去抢过来 把玩把玩的冲动,只能YY一下!!
但是JCSS 你就这么把43 挂着,霸气也太漏了吧!!!

上班路上堵车,你说心烦不心烦,不过在洛杉矶堵车算是家常便饭,堵车时就欣赏下前后车把,唉,开不上还不让看看吗?
RS4 奥迪家族的中小型钢炮: 赞。

左边经过个擎天柱,但是后面拉着一个板车,哈哈,原来是刚从利比亚逼死了卡扎菲凯旋回来的吧!
霸气,不多描述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不采白不采啊!!
---------------呸呸呸!! 不是野花!! 是野马!!!!!!!!!!!!
下面这辆算是野马中的限量版了吧,ROUSH 427,就是GT也没有它那种独树一帜的改装风格和限量情怀!!

霸气胸膛

限量铭牌:427 匹马力,扭矩391,限量编号:07-759
每每想起在《我是传奇》中威尔斯密斯 的那辆 马,就不由的从心底生出敬畏,对马,对GT,对纯粹的一辆车。

这档球头相当的骚!!!!!!!!

既然自己喜欢车,老婆的车也不能差,买辆玩玩再卖了呗!
06年,敞篷米色 虫虫,自动档,加热座椅,颜色我都很喜欢。








开着玩了一个多月,就卖掉了,她还是深情执着于 mini cooper (还一定要S),没办法,以后有条件了再换吧。
回到自己的公司吧,自己的工作吧,发些工作相关:
喜欢INFINITI的人自然会懂,会喜欢。
我的广告,呵呵 见笑见笑了:

和经理一起去银行办事,坐着他的 敞篷G37,很喜欢:


名片情节:如果有要过来这边买infiniti 的国内同胞,你们懂的:

2010款的 G37S 周年庆典版,那叫一个骚啊!!!

这侧身线条,芙蓉姐姐,你就别混了。

公认的大家在洛杉矶夜晚 识别性最高的尾灯,非 INFINITI莫属。
不信,你们过来晚上开在高速公路上看看就懂了为什么这么说了。

拨片的风情 ,和红木的面板,风骚与运动的结合。

手指滑动在拨片的弧度之间,关注着前方,这辆真是我也想要的。

最骚的 内饰颜色。大爱。


下午刚卖掉的一辆 FX11款,黑色。酷,但是黑色怎么我都觉得难打理,而且热,我怕热,尤其对于一个武汉人来说!!!

重头再来了:
去旧金山的车行路虎门口经过,不得不特意停留下!因为看见了它:

年轻 而 充满 科技感的 极光:
价格和FX35 差不多区间,没有太大区别:



精彩继续中:
客户再次 将一辆 利器 TRADE IN,换了它! 09款的GTR。临走前我留影下:




要知道前面这位客户 TRADE IN 的是一辆什么车吗?呵呵 压轴的自然放在后面,自然是INFINITI的巅峰之作:
G37 IPL = 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 头字母缩写。
手动档必须,客户自改 VOSSEN 轮毂,排气,进气,包围版,前灯炭黑杯,碳纤维搭配麂皮皮质方向盘,不一一列举了。看图就准备好餐巾纸。




还有更多欢笑,更多选择,今天就到这里,更多回帖,我再更多更新,什么EX,M,QX,甚至还有INFINITI的 F1 维特尔 冠军战车 下个月来我车行巡展,期待您的回帖,也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今天的更新:从新照了些FX 35 2012款限量版的照片细节,PO上来,各位看官看看。首先看张公司展示大厅的图片:
QX 和 M37 S 照的比较上相!

接下来是接着昨天的12款限量版的小改动
前脸可见:

灯碗 熏黑,不重,但是对比一般12款 就知道是熏黑了些许了!!:

轮毂 依旧是亮点核心: 我口水啊!!!!!

鲨鳍 也有熏黑,但是这张照片看不明显,其实看看之前那张12款普通款 和 限量版侧面对比图 就看得出来些许。

顶架 熏黑:

尾巴依然凶狠:

地垫的小亮点:蓝边缝

车身依旧销魂:

精彩继续中:
接着那辆改装版的IPL G37:今天又照了些细节图,喜欢的多看看:
侧前:

性感的菊花:

探底::

细看菊花:

内皮椅 和走线,极致精细:

我的大爱:手动,这才是真正的驾驶!!!

方向盘真的很口水:
它的前任主人真的很用心啊!!!

光看不过瘾!!一定要摸摸!!!!

接下来的这张图你们要看看后面的背景有一抹激情红了:
应该猜得出是什么红吧!》?? 法拉红!!呵呵
说起这辆车 可有个故事了:之前一个客人开了辆 兰博基尼 盖兰多 过来,trade in 了一辆崭新的 M56 S(这是一台真正穿着西装的怪兽!)
而这辆法拉利的主人看到了就把这辆法拉利trade in 进来加钱换了兰博基尼。于是就有了它停在我们的展示厅:
1999 年,跑了2万多迈,但是车况如新,的确保养到位。

性感红:

内饰已经看得见换档拨片了: 1999 年哦!!

性感前盖标识:

前灯 冷冷的 凶气:

五角芒星轮毂,法拉利的专属:

核心 核心 核心:

看过激情,看看infiniti 老大哥QX56 的轮子 和内部:
说起QX 很多人觉得太憨太笨,但是只有真正开过的人才知道,它其实很过瘾,很有劲,很稳重也不失灵活。
还记得第一次到公司试驾QX56时,在高速公路上旁边经过一辆揽胜运动。感受到的和在国内感受到的明显太大差异了,在国内时开着CRV 从揽胜旁经过会感慨其巨大和豪气,但是当我坐在QX 56 里旁边经过揽胜时,只觉得揽胜那车那么小气谁开的出门啊!?
12款哦!!!

轮子 22寸:

豪华和大气的集合:

这样的2 排空间,灵活多变,可以三人座设计 也可以2人座设计加扶手台在中间:

总而言之:QX可以说是全尺寸SUV中的 标杆了,什么凯迪拉克 凯雷德,什么 奔驰GL450. 什么 丰田 红杉, 什么 路虎 揽胜, 在它面前都不值得一提,不信就放着一排对比着看看,就知道为什么了,做工的精细度,豪华度,车内布局的紧凑型和舒适性只要不是***都能感觉的出来差距。
另外 刚刚卖了辆 红色04年的 G35 coupe 给一对墨西哥母子,忙活到晚上11点才回家,唉,幸苦钱哦!!
走之前的留影: 大爱 infiniti 的尾灯,从来都是辨识性之王,不管老款 新款。

明天继续更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