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本色买了一辆本田CRV.一起花5000买了终生质保,18次保养,不到2年,4s店倒闭,期间2个月,没有收到厂家任何消息说以后怎么质保,保修,保养。
最后收到一个世博店的消息,说可以去他们那里,需要自己再次多出工时费,可以保养,没有其他服务。
打公司400和800两个电话,两个说法,一个说,知道延保服务,需要和再次接手的店联系沟通,最终结果还是一样,不满意。
一个说,延保等服务,他们不知道,是属于店面私自营销,他们不知晓,一切说法都是推脱,厂家没有责任,也不管服务。这样没有责任感的说法。没有一点点厂家的担当。
本田的服务堪忧,销售广告说一套,做一套,不会站在消费者立场,售后推脱,不处理。
大家千万不要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