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遥控钥匙关报警器。
去换个中控吧,几百块钱。
入相出将 2019/08/20 07:44:02 发表在 地板
还是你这个车喇叭现在是出现了一些相应的问题,建议还是抽时间看一下是不是可以做一下相应的解决。
幕府将军2017 2019/08/20 18:00:50 发表在 7楼
钥匙坏了没办法,你可以尝试用机械钥匙锁住车门,然后再开一次车门试试
唐八戒2016 2019/08/20 07:45:44 发表在 4楼
应该是防盗在报警吧,这个跟你遥控钥匙没有用有关系的了,需要去解除
90后越野梦 2019/08/20 10:16:07 发表在 5楼
中控电脑板就在空调位置。拆开了拔线头就可以了。换一个我就350一套!我的钥匙掉了,已经换过一套了
你的钥匙摇控不能用,但车里的锁的报警功能还能力,你钥匙摇控不行了,就不能关掉车里的报警设置了。所以就出现上面的情况。
你把电瓶的线断掉,时间长点,晚上不用,可以断一晚上都行,第二天再接上试试。
一根小油条 2019/08/24 19:20:16 发表在 13楼
刚买第一年就遇到这个问题,在小区里晚上7点,深秋的夜里啊,开了车门,发动了汽车,还在那里叫,那当时叫的真是个欢畅啊,估摸着足足叫了3分钟左右才停下来,我熄火,然后又开车门,又开始叫,我的天啊,那个声音又大。有人开始说了,我就只有把车开走,找了家修理店,打开车门,又开始叫了,在持续不断的叫声中检查了半天还不知道原因,最后放到修车厂,第二天去了猎豹车经销处,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后想出个解决方案,把那个防盗的报警器喇叭的插头拔掉。以后锁车只要看灯光闪烁,不用听声音了。
幕府将军2017 2019/08/25 17:34:20 发表在 14楼
难道之前锁车还有声音?我的一直就是灯光闪烁呀
一根小油条 2019/08/25 17:39:47 发表在 15楼
有的
无法返航 2019/08/31 19:33:20 发表在 18楼
我的也是关门闪灯,喇叭从来没有响过
一根小油条 2019/09/01 20:22:56 发表在 19楼
我是15年11月份买的2.0T那款手动档四驱的,出那个问题之前一直关门时,喇叭都会嘟一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