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天敖 2019/10/08 20:51:31 发表在 地板
自动驻车有什么掉用?我有也不知道怎么用
wuxijzy 2019/10/09 09:20:46 发表在 7楼
当然可以加装,本来就有只不过是被一汽轿车马自达减配了。后加装下要好几千大洋,有了这个配置,路口等红灯右脚可以解放。18款太啃爹了。
哈哈cg 2019/10/09 09:30:44 发表在 8楼
但是倒车的时候就不好了,因为刹车刹死,再挂p档,这时自动驻车启动了,倒车的时候你需要稍微踩点油门,没有自动驻车慢抬刹车就好了,我朋友迈腾就这样,所以他都是关闭自动驻车,除非挂R档,自动驻车就自动解除,那还是可以的
怎馍肥四小佬弟 2019/10/08 23:55:14 发表在 6楼
自己加的(滑稽)
adi76gqz4 2019/12/05 22:53:45 发表在 11楼
怎么加的?多少钱?跪求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