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提奥迪A3 1.4T时尚增配简单作业!请版主认证***----
1 477 发布于 2015-12-24 22:26:3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购车地点:金华东奥
购车时间:2015.12.21
购车配置:时尚增配(氙灯包,多功能方向盘,铝饰条,胎压监测,前后雷达)(其实就是智领版)


本人第一辆车是09款POLO劲取,1.4自动天窗版,车子除了动力别的都还算满意,质量杠杠的没的说,几乎没啥毛病,高速也很稳140,150都不会飘,就是起步太肉当时改装也花了上万了,换过后桥加过后碟刹,飞歌导航惠威喇叭等等。要不是动力太差还真舍不得换毕竟开了6年也有点感情了。下面就说说选车经历吧!
 1.大众迈腾:锁定领先版,已经关注很久了,价钱和A3舒适也差不多,也去试驾过感觉也不错,LD不同意嫌太大不方便,再就是没氙气大灯,明年6月份又要换代了。没办法 PASS
 2.新速派:刚上市就去试驾了,体验了一把第三代EA888和湿式DSG,动力上其实跟迈腾没啥区别,样子还不如迈腾好看,这车等过完年优惠肯定3万以上 PASS
 3.斯柯达野帝:说实话自己蛮喜欢这小SUV的,个人认为野帝是20万内最厚道的SUV,但是这样子怎么跟LD解释她都接 受不了没办法.PASS
 4.奔驰B200:动感配置太寒酸,连氙灯都没有,时尚又超预算了 PASS
 5.奥迪A4L:看了下标准版裸车24 没真皮,空间也够用,但是又喜欢舒适的电风扇轮毂,让销售算了下,七算八算分期购买快超30W,算了吧,320都可以上了 PASS
 6.奥迪A3 :A4嫌贵只能看看边上的A3了,呵呵 没想到优惠比A4还大,购置税还减半,最主要LD也喜欢,然后就回来研究配置,最后锁定1.4T三厢舒适,奇了怪了问了周边的4S都说舒适没车。只有时尚增配版,算了!谁让自己喜欢呢:(最后在双12把车给定了。价格比淡季贵了点但是还算合理,肯定不能跟北京上海大城市去比,稍微能比周边4S店便宜点。在4S店加装了真皮和贴膜九千大洋,毕竟人家比较专业,在外面装有点不放心。废话不多说下面就看图吧!

精选头条

开了6年的POLO,保养的还不错吧!

内饰做工很精细,变速箱在当时也算高级货了,哈哈

下面是A3上场!膜必须自己撕。。。你懂的!哈哈

清理干净准备提车。


三厢A3的PP很耐看。。

天窗必须有,就它没法改装!

对比了下高7的,一模一样!

内饰很赞,做工挑不出毛病!

这角度看还不错!

前面看还蛮大的,侧面看短了点。。。

天窗真的很帅



DSG换挡顺速,油耗真的很赞!


提速比迈腾1.8T还快点,超车很轻松

这钥匙真难看
没办法为了认证必须上!

和美女销售合影!服务态度很赞!:(

-----------------------------------------华丽的分割线----------------------------------------


请无视车牌
原来是2016款-区别:(仪表)(观后镜)

轮毂不咋滴,准备换A4L17寸电风扇轮毂

45度-2度

方向盘上贴上这10块钱就是不一样

还是在4S店包真皮比较放心,原厂款不用裁剪,皮质颜色都和舒适版差不多

出风口装饰圈,买了两套准备换上银色的感觉会比较协调。加的休息踏板也不错。

是不是比布套好看


后排够用,反正我不会去坐


前面是我的1号专车
自动空调面板必须换.
后视镜挂坠polo上移过来的准备再用6年

把喇叭盖子换成棕色的,那样会协调一些。已放购物车

贴的奥迪原厂膜(带奥迪车标),前挡和侧窗颜色对比。
给LP加的小圆镜,没它倒车倒不好

车主现身



升级轮毂轮胎



半个月只加过一次油200大米,200跑550没问题,比POLO省油

MMI-----阉割版(比低配A4没有强)

临走还带点东西(不是原厂我不要)
双1212抽奖还中了个奥迪登机箱

国产手机拍的

2016祝广大车友一路发发发!

最后编辑于2022-02-16 21:33:2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4页
1 23456 ... 2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