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他们去,。这个发动机肯定烧机油,!

aa6phz7i8d5 2020/03/29 12:32:32 发表在 22楼
有,方向机都更换了一个了,就是方向卡顿,索赔了一个方向机,然后异响的话我不是太确定,因为倒车的时候会有,不确定是不是大家说的变速箱异响,然后就是多媒体卡死,一直要重启
方向盘卡滞现象我也有,去过4S了不过没换件,让我再观察,这几个月我一直在解决60公里出现猫头鹰叫问题,这A3通病该来的都得来一个也跑不掉。。
aa6phz7i8d5 2020/03/31 18:56:52 发表在 34楼
你方向盘卡滞可以跟我一样去索赔一个方向机,就是方向机的问题,我的换了就解决了,我当时和一个论坛上面河南的车友几乎同一时间索赔成功的,他的也是一样的情况,比我的还要严重,他比我早三四天索赔换上的,现在都解决了卡滞的情况
心累,这两天被车折腾的去了3趟4S,提速无力,油门沉,检查说发动机负压过大一个止回阀有问题要更换,昨天发动机灯又亮了,4S检查说是燃油系统国六版的一个泵坏了,又要换。。
方向盘的问题感觉都不是问题了
楼主和楼上大伙的机油异常消耗是2019年国6版本吗?
我这个是国5版本,机油还真没检查过。。。
但防冻液就消耗挺快。前几天还去4S检查了,啥事没有,就给加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