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不員的圈 2018/03/11 19:26:01 发表在 主楼
新提车跑了一箱油,第二箱油刚加上跑了一百多公里,今天抽出机油尺,好家伙,上限到了钢丝的地方。自己用针管加打吊瓶的管子抽出来一些,现在到了中偏上百分之六十左右。捣鼓到了天黑。
l_xialin 2018/03/11 19:42:17 发表在 4楼
开热风热吗?车内温度设定多少?
畫不員的圈 2018/03/11 20:16:15 发表在 5楼
有时候开有时候不开,没太注意这些。基本上开热风的时候是定24度
l_xialin 2018/03/12 11:42:41 发表在 8楼
我的不开热风,就机油增多。开了就好了。
溺渁得魚 2018/03/11 21:33:51 发表在 6楼
刚提车 机油尺到哪?
畫不員的圈 2018/03/11 19:29:37 发表在 沙发
本人是山东的,最近气温在10-20度左右,前几天在5-15度,前后跑了一个多星期,加的95汽油。旗舰版。百分之五十是通顺道路,一般单程50工里上班开车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