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请问2.0手动进藏可行性如何~?我已经蠢蠢欲动了
caiqiaoguang 2015-12-13 12:38:23 发表在 669楼
帮顶!美图美景

继续期待中

领限速条
9月8日(星期二): 【第四天】巴塘-金沙江大桥-芒康-如美-左贡
上午睡到9点钟才起床,吃早餐时我告诉大家今天就要进入西藏区域了,大家都有点小兴奋,三哥又开始吃预防性高反药,他告诉我们“只要每个人都保证自己有好的身体状态,也就是保证了此次旅途的快乐”。为他的整体观念点赞。

我作为此次旅行的领队,主驾,主摄影,调味师,首先要考虑的是安全驾驶,在车辆进入高海拔区域时必须要将轮胎气压减少3--6个值,这就可预防爆胎的可能性。

从巴塘出发行驶30多公里就到达西藏与四川交界处——竹巴龙,过金沙江大桥后就是西藏自治区了。




进入检查站

收到的第一张限速条(对我们来说这哪还需要限速度,路途上有这么好的风光,都要下车拍照所消耗的时间都还不够,还要限速)。





今天要翻越的第一座大山——宗拉山,半上腰处有十几公里的烂路。



在山腰处发现有很大一遍火棘果林,



“住手”又在折花花,还带上车了嗦。


要到山口了




感觉此处景色有点瑞士的风格


中午到达宗拉山山口


LD又在臭美自拍


刚过山口又见观景台,档不住美景的诱惑,立即下车拍照。 







下山前往芒康



下宗拉山后就到达芒康,领到第二张限速条。

现在又开始翻越今天的第二座大山——拉乌山









到达拉乌山山口




在山口草皮上有车友小息喝茶,LD在与他们交流自驾经验。





要下完拉乌山时,远远看见一些小房屋非常起眼漂亮,
哦,原来是汽车露营地,环境太美了,
可惜今天不打算住宿这里,留下遗憾下次来。







这是我们开过的山路
在汽车露营基地吃完中饭继续翻越今天的第三座大山——觉巴山,



到达觉巴山口反回看我们走过的路。





翻越觉巴山视频

提示:如无法观看视频请多刷新几次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TUzMDI0OA==.html?from=y1.7-2
在山口处与当地藏民购买野生菌


买野生菌视频

提示:如无法观看视频请多刷新几次
现在又开始翻越今天的第四座大山——东达山







到达东达山山口


翻越东达山视频

提示:如无法观看视频请多刷新几次





下山去往左贡县城


下午18时在离左贡县城不到70公里时,前方修路堵住了,上前打听,计划在晚上8点钟才放行,要等待整整两个小时。


晚上7点半在众人围观下,我们自己做好饭菜吃起,人们投来羡慕目光(你想在前不沾村,后不沾店的地方能吃上热菜热饭哪是何等的,,,,,,舒服)。
结果在晚上八点半钟才放行,开到左贡县城后已经是十一点钟了,找好客栈住下。

巴塘-金沙江大桥-芒康-如美-左贡 ,全程268公里。
过路费;无,停车费:无。
明天将决定是否继续走318线还是走317线,续待








提示各位车友:飞过留影,先谢了








coldfireliu 2015/12/11 21:57:48 发表在 665楼
你能把资源包下载链接给我一个不?可风他没回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