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1105 2015-8-5 22:02:08 发表在 393楼
楼主什么价格啊?送了哪些东西?能给个私信吗?谢谢~
mngdzmngdz 2015-8-5 22:05:58 发表在 394楼
恭喜,鸟枪换炮
xiaoqiang288 2015-8-5 22:08:57 发表在 395楼
楼主罗技的键盘要换了。换机械的吧。更牛掰
imc696 2015-8-5 22:38:42 发表在 396楼
我的小奔2015 2015-8-5 22:46:34 发表在 397楼
恭喜,小凯还是很不错的!
扒衣见君接 2015-8-5 23:23:05 发表在 398楼
有个销售不错 求联系电话
一脚熏懵一车人 2015-8-5 23:24:04 发表在 399楼
首先恭喜楼楼 本来也要提ATS-L着 无奈城市太小没有4儿子店...只好放弃了...非常喜爱啊...
棋棋帅哥 2015-8-6 00:30:21 发表在 400楼
楼主你这车是什么时间生产的
靥幽幽 2015-8-9 16:35:07 发表在 414楼
楼主我想问问这车加倒车影像跟雷达都是免费的吗?不装这些裸车能讲价到多少?
smart菜鸟 2015-8-9 16:53:37 发表在 440楼
太狠,我席地而坐~恭喜恭喜!~
忆枫988 2015/08/09 16:40:36 发表在 426楼
谢谢~~~
忆枫988 2015/08/09 17:43:15 发表在 473楼
谢谢顶贴,额,岂敢岂敢,我就是一平凡打工仔,哪会指导别人。我是这么想的大学刚毕业,一步一步慢慢来呗,先找个工作,有个饭碗,至于自己喜欢的,等你有了经验,有了资本,慢慢来呗,反正社会是挺残酷的,已上纯属个人意见。
忆枫988 2015-8-9 16:54:54 发表在 441楼
那是俺的销售顾问啊,我要赶快告诉他,O(∩_∩)O~
忆枫988 2015/08/09 17:34:57 发表在 472楼
谢谢烟台的朋友,烟台好地方啊,气候宜人,跟济南比就是两个世界啊。
忆枫988 2015/08/09 16:23:26 发表在 405楼
恩 后驱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