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枫988 2015/08/09 17:52:59 发表在 487楼
谢谢~~秦皇岛小吗?唐山,石家庄肯定有4S店吧,也不是很远。
成都蓉吉汽配 2015-8-10 10:07:40 发表在 494楼
祈福小天使 2015-8-10 11:03:25 发表在 496楼
中毒凯迪拉克ats 2015-8-10 11:05:09 发表在 497楼
楼主,ATSL的悬架是不是很硬,过减速带很颠吗?
不主沉浮 2015-8-10 12:44:26 发表在 498楼
飞侃灰沙量 2015-8-10 12:49:35 发表在 499楼
忆枫988 2015/08/09 17:00:46 发表在 443楼
已回你私信
忆枫988 2015/08/10 19:56:35 发表在 504楼
很硬,过减速带就咣的一下,很利落,没有多余的震动,底盘很扎实。
忆枫988 2015/08/09 17:32:52 发表在 471楼
1个月了 1200多公里了 显示13.4个油 市区开空调 真不如自由舰省油(废话),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