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改装-入坑到泥足深陷-全记录
1 13 发布于 2019-01-28 22:10:0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这……应该算是一篇我的车的一个成长过程

记得是16年11月订的车~为了灰色,整整等了2个月才能提车,那两个月简直是折磨………

两个月后~终于可以提车~它……就静静地在那等我

第一次见面

最原始的样貌~

老实说~真的一开始完全没有任何改装的念头,但真的就误打误撞认识了个专门改GLA包围的人~随后天天都在想~天天都和他沟通,最后终于忍不住换了AMG的包围

新装AMG包围

改装~就好像“吸毒”~真没说错~装完这样,你就会想下一样,接着就忍不住把电动后视镜和电尾门一起装了~这里就没有拍照记录

过了一小段时间,一直都哑光灰心心念碎碎念!然后又是一轮咨询,最后决定去贴膜!


之所以说“有毒”那是因为,你弄完这样,总会有下一样在等着你~

贴了膜,整体车的感觉出来了,但再看看那原厂的18寸轮毂~我的天~太不搭了吧~于是……开始天天的,留意各种轮毂~各种~

后来~换了锻造AMG 19寸轮毂~这样~轮毂就也换了


继续说“有毒”~当你把美美的轮毂装上后~你会发现,你的刹车~会令你显得很low!



有个小插曲~就是装了12色中控控制的氛围灯,在装的时候,拍照给车友看,拍到了轮毂,车友说(改轮毂不改鲍鱼不好看),更刺激了我一下!





于是~又是一轮找刹车的路~咨询了各种,各种牌子,一手二手的,最后还是选定全新AP~前AP9540…后加大盘~







刹车换了就圆满了?不存在的~换了刹车不提升一下动力,那多浪费!于是于是,又于是~我去刷了个一阶…………



刷完感受了一下~确实动力有明显的提升~但说是很明显那到不至于~但也算不错~
总体来说是满意的~

——————更新——————
最近突然被GLA很火的涡轮氛围灯着迷,于是各种询价~最后在之前装氛围灯的地方装了涡轮氛围灯,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过了一段时间,突然得知车友茶煲要卖车!这可不得了,马上去联系他的改装件~无奈,已所剩无几~只收到了-碳纤维尾翼-碳纤维方向盘~本来还要把头段也收过来的,但各种原因最后没装到~


暗里增加几十匹马力的神器

不得不说,这个方向盘手感一流!


转眼间,战斗灰的贴膜已经用了两年多了,第一是怕时间太长会留胶,第二就是自己也有点看厌了

于是……开始各种选颜色准备换膜~这个过程真是纠结了好久好久~想过水泥灰~想过黑武士~想过电光白等等~~在付了订金后都还在纠结~最后中午选了电光白变金





白变金~中网贴黑,侧裙贴黑,门框贴黑,前后灯膜贴透明黑~可能是新鲜吧~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哈~


下一步准备换绞牙~改排气~但应该一年后的事咯……

FROM:
奔驰GLA广东车友群【欢乐群】
MGLA广东奔驰车友会

特别感谢车友(毒友)——茶煲 Tr0ubLe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2020-04-30 14:10:4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