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各位车友、网友,你们好!
本人常潜水论中,今日第一次发帖,不到之处,请见谅!小弟先简单介绍下,本人80后,已而立又三,生于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地,享有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的故乡——盐城。已结婚生子,三口之家,幸福美满!老婆是高中同学,芳龄比本人小一岁,独生女七岁,已步入小学校门!特别强调下已婚穷屌一枚,女性勿追!



言归正传,还是说说车吧!小弟对车颇有爱好,不谦虚的讲(好像有点不低调),本人也阅车无数,对机动车(仅包含摩托车和小型车)有种说不清的喜好之情,身边不少好友也有共同爱好,经常谈论与车相关的话题,好像废话又多了!见谅!
说说选车吧,大概06年考取驾照就一直梦想有一部自己的车,因资金问题一直未能实现,但不妨碍我看车,但看车也有原则的,绝不看鬼子的品牌,虽说现在棒子因南海和萨德问题没干什么人事,但还不至于接受和鬼子同等待遇!嘿嘿,所看的车都属于实用、经济型的,从北现伊兰特、一汽宝来、自从雪佛兰出了科鲁兹疯狂迷恋多年,做梦都想有一部!可家里有位亲友买了辆,因本人身高体胖实际驾驶操作中有多的压抑感,国人对空间的要求贯穿了我的全身,所以不情愿的帕斯了,移情于迈锐宝,外观、内饰都喜欢的不得了,可后排,也许是因为做工、材质较厚使2737的轴距变成了鸡肋。转向15款君威,同一后排,有朋友买了1.6T车型,总体感觉蛮好,但就有点说不出的疏远。下面来了,阿斯顿马丁?蒙迪欧,很喜欢,1.5T时尚,因为坚挺的价格和四儿子销售的傲慢,就只能呵呵了,说白了还是腰里没铜。。。就是现在情定K4还是很喜欢蒙丢丢!
6月24日19时许,小4到家,为什么选择K4呢,外观很时尚,一张大嘴和蒙丢丢相似。内饰,几乎都满意,唯一老婆和我都不怎么喜欢中控下了桃木条,老气!空间、后排,2770的轴距,那是相当满意!绝对中级车!价格也能接受,四儿子优惠2万,购置税减半。但还达到我自己的心理价位,准备再观望看看。
因为是盐城本地人,难免有几个亲朋好友在起亚厂里,厂内职工按照工龄、职务都有更低的职工价,但必须要以职工本人的名字购买,且三年内还不得过户,买个车,行驶证还是别人名字,我心里不能接受!不干,买车的事又暂放下了,不过,嘿嘿,朝中有人好办事这话真不假。家人帮忙找个指标能以较低的价格直接从厂内提车,自己名!果断定下。提车很奇葩,全款打过去三天后,就是上面交代的时间,一家人都在外吃饭,没时间去,最后是给帮忙找指标的哥哥直接把车送来的。。。所以没法向版主交提车作业。简单说,车辆落地13万+,其中购置税12600,保险扣除返点5500 。不多说了,上图,求精!
说说用车感受,目前车辆行驶4100公里,总体感觉不错,因上下班,接送小孩上学用,没上过高速,去的最远的地方就是我们这所辖县城的朋友那,来回200多公里,所以油耗相比其他车友可能要高点,全程ECO模式,起步、加速给油都肉,不过个人不介意,3800KM时,在颠簸路段遇天窗共病,哎,中招了!偶有左前门异响!优点大于缺点,近期准备首保,请四儿子看看,入手小4以来,越来越喜欢,越来越钟情,看哪都顺眼。朋友在我前一个月提车,快三保了,高速170,车很稳,没试过极速多少!谢谢各位,由于文字功底有限,献丑了,浪费您宝贵时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