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lyulei 于 2012-04-09 15:10 发表 因为换车就是为了老婆能开自动挡,所以DSG成为无二的选择。同时因为每天上班下班都会经过一个长下坡红灯,一般2-3个红灯才能通过,以前开手动挡都是空档滑行跟车,现向各位高手求教,DSG可以挂N档滑行跟车吗?这种长下坡跟车的正确方法应该是怎样,谢谢!
收到了,感谢各位的提示。
还有DSG是不加油门不走的,那长下坡跟车岂不是一脚油门就要一脚刹车啊?车还未到手,急询各位
自动挡都不能N档滑行的
原帖由 tlyulei 于 2012-04-09 16:22 发表在 7 楼 收到了,感谢各位的提示。还有DSG是不加油门不走的,那长下坡跟车岂不是一脚油门就要一脚刹车啊?车还未到手,急询各位
哥们~~~你这个问题~~~咋回答你呢~~~
有惯性的,放心吧~~~
楼主准备最少2万,省油不在这个。一般自变箱都是靠油压来润换的,DSG没研究过,不过还是别冒险了吧!
一个个危言耸听。空档滑行当然可以,只是不要熄火,一则不安全,二则变速箱会失去润滑。当然车速不要太高,也是出于安全考虑。
原帖由 hugelee 于 2012-04-09 20:55 发表在 12 楼 一个个危言耸听。空档滑行当然可以,只是不要熄火,一则不安全,二则变速箱会失去润滑。当然车速不要太高,也是出于安全考虑。
大师,你的自动变速箱在高速上滑行看看?不熄火,滑行,跟熄火滑行,对自动变速箱而已有区别吗?
沪宁高速上,一部悍马,就滑行了,几十公里,变速箱报废了,我借朋友开的,修理费,几十万,
原帖由 3A5A 于 2012-04-10 11:45 发表在 14 楼 大师,你的自动变速箱在高速上滑行看看?不熄火,滑行,跟熄火滑行,对自动变速箱而已有区别吗?沪宁高速上,一部悍马,就滑行了,几十公里,变速箱报废了,我借朋友开的,修理费,几十万,
短距离没 事的
我就划过 。DSG和传统AT 和CVT不 一样。DSG是 有离合,
只要速度不快,没事!
原理太多,不 多解释
cvt4档手自一体见坡就滑的飘过
其实自动变速箱根本就没有那么娇贵,机械的东西,除非你从喜马拉雅山上空挡滑下来,自己没试过的就不要乱讲
3A5A 2012-4-9 17:53:26 发表在 10楼
自动变速箱的降温与润滑,是靠变速箱运转获得的,如果N档,变速箱就是干磨,10公里,变速箱报废,8万人民币没有了,厂家是可以看出来你是滑行导致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