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iutongzi 2016/02/13 09:12:32 发表在 349楼
15年也够本钱了,一般也就过几年换新车了
中国人,最后都会疯,难道是日本人和美国人逼的吗?
非诚勿扰201314 2016/02/12 22:28:01 发表在 346楼
期待出使用评测文章
muniutongzi 2016/02/12 19:54:14 发表在 343楼
货车年检是多久一次啊,报废年限是多久啊,还有保险等贵吗
muniutongzi 2016/02/12 19:54:14 发表在 343楼
货车年检是多久一次啊,报废年限是多久啊,还有保险等贵吗
lqy8489 2016/02/01 15:17:14 发表在 主楼
本人是北京人,早在摇号开始之时第二月参加摇号,到现在已经整整47期(就第一次未摇),一开始只是抱着尝试心理,没想到运气这么差,一直未中签。我是去年结的婚,媳妇儿是昌平的,本人是房山,回趟家坐公交最快也要三个小时,加上母亲身体不好,总是往医院跑,所以对车辆的需求更加急切! 现在加上媳妇儿和岳父大人一起摇号,如果按今年的倍率算(6期一倍)可能加一起的中签几率达到20倍了!等了太长的时间,实在等不急了,因此只能想别的方法了! 身边的人像我这样的也有不少,他们的方法要不就是选择上外地牌照,要不就是选择等待……。我媳妇儿是坚决反对上外地...

Dynamo_bin 2016-2-17 14:27:19 发表在 359楼
楼主你好,首先感谢楼主这么精彩的帖子!我是北京昌平的,在怀柔上班,摇号将近4年,媳妇和我的都没有中,一直很苦恼。我有一个问题想问楼主: 这款车货车版在五环外都可以行驶吗?(比如昌平城区或怀柔城区),还是只能在特定的路段行驶? 急求楼主的回复!谢谢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