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XC60中控屏幕不断黑屏。
1 115 发布于 2021-07-21 18:22:1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坐标北京。

7月20日提了一台2022款的XC60智逸豪华版。中午出了店,开了不到一公里,中控屏就黑了,同时液晶仪表盘也显示不全。

就是这样。中控全黑,仪表变霓虹灯。



当时我就拍了照片,发给了销售。销售说,他们店里新车卖出没几台,我是第二个黑屏的。他们店里目前还没找到解决办法,也正在研究怎么办。

我把车停在路边,完全锁车,然后开锁,重启。如此两回,中控和仪表屏幕又可以正常使用了。

当天我需要办的事情比较多,需要用车。所以我没有回店里,而是开着车去办事了。当天我开了58公里,中控屏黑了9次,把我气得够呛。
下面描述一下黑屏的具体表现:
1、中控屏彻底黑掉。仪表屏中,显示仪表的功能还正常,但是导航地图消失。我怀疑仪表屏的导航,与中控屏是联动的,所以中控屏黑了,仪表屏上相关功能也挂了。
2、黑屏只是表象,其实是死机重启。
我最初的处理办法,是停到路边、重启车辆。后来我不去管它,它黑3分钟后,会自己重启。
3、黑屏间隔期不确定。黑屏后重启的时间大约2-3分钟。

我在网上查了查,发现很多人反映2022款XC60黑屏的问题,情况跟我一样,所以这肯定是批量缺陷。于是我打沃尔沃客服电话,反映此事。
客服的意思有两点:
1、不确定故障的具体原因,要我找4S店检修。
2、他们目前只接到我这一例投诉。

我认为客服在撒谎。他们不可能只接到一例投诉。
————————————————————————————
今天是7月21日。今天开了30公里左右,黑屏了三次。又联系了4S店,店里说他们目前正在给前面那个黑屏的车做检修,还没查明原因。
非常生气。
先发这些,回头我会更新处理的进展。

  • 质量反馈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