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爷出品】“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我的越野梦
1 135 发布于 2017-04-11 21:56:3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当你看到一个年近半百的小老头,顶着半秃的脑袋、挺着大啤酒肚,不顾旁边几个小孩艳羡的目光,气喘吁吁、兴致勃勃地趴在地上摆弄着两个车模,嘴里念叨着梦想、手上不停地按着快门,会不会感觉这一幕是何等怪诞、可笑?
其实在我们的一生中似乎无论如何去苦苦追求,但总有一些你必须放弃、总有一些你只能怀念、还有一些永远只在梦想中。三十多年前,当我还是一个长发飘飘的帅小伙时,我常常给我的小伙伴们宣讲,“我一定要喝着世上最烈的酒、拥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开着最粗野的北京吉普,踏平世上最坎坷之路,站到极北之地、极高之巅,迎着最凛冽的北风,向全世界高呼,我来了!”。
这个梦大概有点太中二、太文青了,所以早已尘封在我久远的记忆中,深沉的连我自己都快要忘了。不料今天被两个小小的车模又给勾引出来,又想起了这个年少轻狂的梦——狂野粗暴的去征服、去突破、去改变、去证明!
本已不惑略知天命,但那许许多多的还没有做完的梦就真的不再做了吗?引用我最喜欢的一段诗文做答案吧~
“如果失去是苦,你还怕不怕付出
如果坠落是苦,你还要不要幸福
如果迷乱是苦,该开始还是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这是坚强还是执迷不悔”































最后编辑于2017-04-13 20:18:3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