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yl1 2015/08/24 09:56:33 发表在 主楼
汽车之家的朋友们大家好!小弟初来乍到,请大家多多包涵!上周提了XC90,等待了三个多月,中间经历了各种曲折+纠结+险些反悔,最后终于坚持住了。。。已经开了三四天,现在心里还是十分的激动,被朋友怂恿来这里发个提车作业(汽车之家的处女贴啊!!!!)希望大家看的愉快!为了这个提车作业,楼主花重金(一顿饭)聘请了两位专业摄影师好友(注意,是两位!!!)来到著名的卫斯理女子学院(学校里全是妹子,可能连男厕所都没有)拍了一组豪华大片,楼主感觉这些美照不敢说完爆,但是已经可以媲美汽车杂志上的照片了! 说来惭愧,当初选择XC90作为备选,不是因为沃尔沃的安全,也不是因为新一代XC90各种炫酷的高科技...

powertrain一哥 2015/08/26 20:55:26 发表在 418楼
Goara兄,看你真心执着,我猜多少有L6,V8情结,有些皮实的自吸动力控吧
XC90你打开发动机舱看看,空了好多的,想要装3.0T是肯定装得下的… 再大不了牺牲双插臂换麦佛逊呀可沃尔沃人家就是不装,你跟他说动力,说声浪,他跟你讲环保,跟你说我配电机给你T8行不行?……我去过北欧,对那里的文化多少有些了解,这就是典型的维京人的执着----当他们认为自己是先进的,超前的,科学的,高瞻远瞩且引领潮流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有些自以为是的忽略掉不同的声音,继续沉醉在自我欣赏并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有了不断提升的围绕超增压的发动机技术,有了电驱系统,(NVH是软肋,那就拼命改呗)也许吧,沃尔沃压根不再觉得...
确实高清超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