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与GL的约会。
1 9 发布于 2017-12-10 17:50:4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是1.3T自动领尚。现在跑了3500首保也做了,磨合的也差不多了,加入了车友会,在里面认识了一些很不错的朋友,在车友会里大多数的人选择的都是领尚这款车型。我自己对领尚的感觉就是比较中肯的。首先配置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电子驻车加电子手刹也是好用的不得了,在市区拥堵路段更是没得说。自动大灯简直就是女司机的福音,媳妇儿开车再也不用忘记开大灯了,不要问我咋回事,因为我经历过,给我打电话问我为什么今天这么黑。我也是醉了。我最满意的还是隔音降噪,这块真是不错,车速60以下真是听不到什么噪音,跆躁还是有点的,但是不影响。俩人在车内沟通的话基本会影响正常的沟通。
  正好今天周日,大家都休息,在群里组织在一起出来玩,那想到一哥们儿,开了来一辆GL真是叫人意外。正好拿来和Gs看看兄弟俩有啥不同。
  下面正式上图。


车友来了抓拍一张。


看一看Gl的腰身。


我们Gs也不差。



我觉得Gs的车头更加犀利,也更精神。



Gl明显比Gs长不少啊,后备箱也更加充裕。


Gl尾灯全部都是Led的,我们Gs就显得有点寒酸了。


说实话要不是家里有辆轿车我真想选Gl。

图片已删除


这个角度真的挺帅。赞一个。


请忽略我的影子。


来张大灯的细节图。



能打开的单天窗。通风一大利器。

图片已删除


Gl有天窗,我们有镂空的尾翼。

图片已删除


鸡腿结尾啦,俩车都一样。
车内图就不拍了,车友的车真的挺干净,不想给人家弄脏了。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