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nchen09 2015/11/25 20:51:13 发表在 68楼
我以为我电脑屏幕起雾了。。
我是scy 2015/11/24 10:27:56 发表在 主楼
大家好!时隔两天,承诺大家的补图来了!!顶着加州下午的大太阳用我那不专业的照相技术以及不专业的照相器材(iPhone6p)照了一个小时的成果。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霸气侧漏的正脸!左前45度右前45度国际惯例!大鹏展翅!富有力量感的屁股液压杆支撑的引擎盖巨大的发动机舱V8/5.7L自吸发动机 这样看也很帅后尾灯(忘洗车了,不好意思)充满杀气的大灯据说是转向辅助灯和雾灯吧,我也不太清楚个人感觉从这个角度看有点像揽胜.....大大的耳朵,后视镜视野非常好!!后视镜上忙点提示右后视镜下的车厢头,全车一个有四个摄像头来完成360全景左后视镜下的摄像头前面的摄像头后面的摄像头有多种显示选择,这...

羡慕,好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