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时间定格在用车一个月后,买车的新鲜劲儿不仅没有衰退,反而越来越浓。以前因为路途远不能去的地方,现在一踩油门就到了。兴奋劲儿每天在增长,每天在策划着怎样自驾游,有意带着父母和老婆孩子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用车一个月,跑了1000公里了。
这里浅谈几点用车感受:
1. 外观大气,前脸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LED前大灯,车身侧面线条优美,动感,非常具有中国特色。内饰柔软,能摸到的都是软软的,手感很好。
2.空间,前排两个人,身高1.80,体重在200斤左右的人,坐在主驾驶,头部距离车顶3到4指的距离,完全不拥挤。后排坐三个人,身高1.80米之内,腿部都可以距离前排座椅3到4拳内的距离。
3. 动力,1.5自然吸气,家用非常好,无论是上下班还是跑高速,给油就有推背感,车身自带行车记录仪,真皮座椅包裹,当初买车的时候,试驾了很多别的车型,这个配置和十几万车的配置差不多。
4. 油耗,这是我最关心的,7个油,这个油耗算是不错的,我听朋友们说等过了3000公里油耗会再降低。
5.性价比:大品牌,十年上市的老车型,技术各方面都很成熟,价格适合一般的工薪阶层,油耗低,动力十足。推荐指数10颗星。